中国物流技术第一媒体
资讯
  • 产品
  • 资讯

最新更新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来源:物流搜索 2015-3-24LT奖 创新产品奖 新松 胜斐迩 大福 科纳普
核心提示:3月18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大会现场隆重上演了一部物流科技大片!

 

获奖理由:海斯特研发出CNG作为驱动能源的叉车系列。CNG,即压缩天然气,是一种新型的洁净能源,它比液化天然气更加洁净和节能。在未来叉车市场中,海斯特CNG系列新能源叉车将以突出的优势,率先成为一款主流的环保型内燃叉车。

1.核心技术

 (1)经济性:与柴油相比,燃料成本可节约20%以上,与LPG相比,燃料成本节约25%。天然气系统维护成本较低,可延长发动机寿命。天然气容易扩散,以气态进入发动机,在发动机中容易和空气均匀混合,燃烧比较完全、干净;可以提高热循环效率,加快燃烧速度,充分利用燃烧热能;同时CNG辛烷值高,抗暴性能好,使用时不需要添加抗暴剂,不会稀释润滑油,因而使发动机气缸内的零件磨损大大减少,使发动机的寿命和润滑油的使用期限大幅度增长。所有这些都会降低叉车的保养和运行费用,从而提高使用的经济性。

(2)环保性 :天然气是一种洁净的能源,其主要成分是甲烷,燃烧后的主要生成物为二氧化碳和水。与柴油叉车相比,其尾气排放中的CO下降约90%,HC下降约50%,NOX下降约30%,CO2下降约23%,微粒排放下降约60%。

(3)安全性 天然气的燃点为640℃-680℃,只要聚集浓度达不到5%-15%,它不会燃烧;天然气和正常空气相比,其比重为0.68:1,故不易聚集,泄漏后易于飘逸。

2.产品优势

(1)环保燃料:采用CNG为燃料,有效的减少了碳烟混合物和碳氧化合物、氮氧化合物的排放;

(2)免维护刹车:湿碟式叉车,免维护 ;

(3)精确控制:车载VSM处理器,电子控制速箱,让内燃叉车有着电动叉车一样的精确控制,精准的操控可以节约能源的浪费;

(4)延长的保养维护间隔:可靠地零部件和高效过滤装置,有效延长保养维护间隔时间。

3.应用范围

近期,随着空气质量的恶化,我国不少地区,尤其是北方地区雾霾灾害频发,严重影响了人类身体健康。因此,政府部门正寻求利用更洁净环保的新能源,在这种背景下,CNG即压缩天然气作为比LPG(液化天然气)更环保的新能源,正日益受到国家的重视。

Soo56买家服务专线400-092-0056转10000

扫描本文二维码快速转发: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