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第一媒体
资讯
  • 产品
  • 资讯

最新更新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来源:物流搜索 2015-3-24LT奖 创新产品奖 新松 胜斐迩 大福 科纳普
核心提示:3月18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大会现场隆重上演了一部物流科技大片!

 

 

获奖理由:这套系统有三大亮点:第一,小车可以通过滑轨上堆垛机,这样可以减少堆垛机反复循环取小车的环节,提高了机械的效率,减少了能耗;第二,目前国内的小车都是通过换电池保持电量,而大福的小车是自动充电;第三,小车和堆垛机都是大福自己的产品,不仅质量有保证,在取货策略方面性能显著。

1.核心技术

堆垛机可以在二十多米、三十多米位置作业,所以用堆垛机来取代叉车,保管空间会大大增加。这也是此套系统的研发初衷,针对的是中国高密度保管需求。直观来看,第一,该小车可以通过滑轨上堆垛机,其他厂商则是用货叉叉取。这样,可以减少推垛机 反复循环取小车的环节,提高了机械的效率,也减少了能耗。二是从充电的角度来看,目前国内的小车都是通过换电池保持电量,而该小车是自动充电,这是一个亮点。三是从系统集成的角度看,小车和堆垛机都是大福自己的产品,不仅质量有保证,在取货策略方面也是最优。

2.产品优势

Shuttle Rack-L穿梭货架系统具有大幅增加空间有效利用,适应多种进出模式的特点,并根据吞吐量自由配置小车数量,降低成本、节省能源。其优势在于:

(1)提高有效存储和批次控制;

(2)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出入库时间;

(3)不损坏货物,防止货型错位;

(4)实现品种品目管理的最合理化。

3.应用范围

穿梭货架可根据吞吐量自由配置小车数量,降低成本节省能源。穿梭车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应用非常多,这个行业对高密度的保管需求比较高。接下来针对冷库行业也会有相应的更新产品研发。在中国势必会有爆发性的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登陆大福soo56官方网站http://mall.soo56.com/shop/96.html

或拨打Soo56买家服务专线400-092-0056转68600

扫描本文二维码快速转发: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