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第一媒体
资讯
  • 产品
  • 资讯

最新更新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来源:物流搜索 2015-3-24LT奖 创新产品奖 新松 胜斐迩 大福 科纳普
核心提示:3月18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大会现场隆重上演了一部物流科技大片!

       获奖理由: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达7%。燃油经济性的改进甚至将车用尿素成本考虑在内,同时,废气排放水平符合欧4排放标准。彰显王者风范的Highline驾驶室,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设计,外观时尚、内部空间宽敞舒适。

1.核心技术

    斯堪尼亚的Opticruise智能换挡系统在原来的基础上也进一步升级加强,最大的变化包括两点:

(1)斯堪尼亚全新的“动态预测”(Actice Prediction)系统:利用GPS地图对路面状况的记录,让车辆提前了解路况,并根据路况提前调整车辆的行驶速度,让车辆行驶更加节油。

(2)多个模式可选:在原来智能换挡的基础上,有四种模式可选:标准模式、经济模式、动力模式、越野模式。司机可根据实际的驾驶路况,作出最合适的选择,在经济性方面达到最优。

2.产品优势   

 坡起功能在卡车上的应用也越来越多,车在坡路上起步,按下按钮后松开制动踏板,3秒钟内车不会后退。这样能够有效减少离合器的磨损,减少故障率。

3.应用范围

  另外,用户还可以在手机、iPad上安装应用程序获得更多的服务支持,比如帮助司机找到最近的服务站,帮助车队管理者远程了解车辆的运行状况。 同时,卡车本身的运营状况也可以自动发送到客户端以及服务站,这样对于要保养或要更换的部件,都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对于追求高效率的车队来说,车辆的出勤率是最为重要的。而上面提到的很多功能也为高出勤率提供了更大的可能。

Soo56买家服务专线400-092-0056转10000

扫描本文二维码快速转发: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