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第一媒体
资讯
  • 产品
  • 资讯

最新更新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来源:物流搜索 2015-3-24LT奖 创新产品奖 新松 胜斐迩 大福 科纳普
核心提示:3月18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大会现场隆重上演了一部物流科技大片!

 

获奖理由:胜斐迩订单校验机是出货前全自动化校对和记录的优秀解决方案。它完全满足了法律上对已发产品以及批次跟踪进行连续文件记录的规定,同时它保证了仓库物流在吞吐量高达300货箱/时的配送质量。对比人工和半自动化校验,成本节约达到95%。

1.核心技术

· 全自动识别和记录

· 适合1公斤以下的产品,大小在50x15x10mm到300x200x200mm之间

· 最大吞吐量达6,000件/时,大约等于300个周转箱/时

· 根据产品组合调整分离输送带的长度

· 以2.5米/秒的速度对产品进行六面扫描识别

2.产品优势

· 遵守订单跟踪的法律规定

· 达到六西格玛的质量标准

· 在配送过程中完成记录

· 控制流程的全自动化

· 方便整合入您的系统

· 一维条形码、二维矩阵码或RFID收发机读取

· 2年内收回成本

3.应用范围

·  客户指定货箱的自动化卸载

·  产品盘点

·  一维、二维条形码鉴定

·  无限射频识别(RFID)

·  运输文件拍照式记录

·  客户指定周转箱的半自动或全自动填充

胜斐迩订单校验机是出货前全自动化校对和记录的优秀解决方案。它完全满足了法律上对已发产品以及批次跟踪进行连续文件记录的规定,同时它保证了仓库物流在吞吐量高达300货箱/时的配送质量。客户指定的订单会被自动卸载到一个特殊的分离传送带上,同时产品被完整地记录下来。由于产品已从六个方向上做了识别,因此不用考虑产品原来的条形码或者矩阵码。

胜斐迩订单校验在配送作业方面优质高效,且与传统的配送控制系统相比,操作成本只占后者的一小部分。它很容易被安装到现有系统中,卓越的技术意味着完美的配送服务。

Soo56买家服务专线400-092-0056转10000

扫描本文二维码快速转发: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