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第一媒体
资讯
  • 产品
  • 资讯

最新更新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来源:物流搜索 2015-3-24LT奖 创新产品奖 新松 胜斐迩 大福 科纳普
核心提示:3月18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大会现场隆重上演了一部物流科技大片!

获奖理由:该解决方案可以满足高密度、高效率、自动化、低成本的物流存储需求,与传统的单元巷道式立体仓库相比,可提高存储容量约20%,降低建设成本约10%,适用于食品、冷链、军工、快消品等行业,并已成功出口欧亚等国。

1.核心技术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提供的穿梭式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可以满足高密度、高效率、自动化、低成本的物流存储需求,使用便捷、安全,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系统硬件由穿梭板、高密度货架、堆垛机和输送机等设备构成,通过仓库智能信息软件系统统一管理、调度和优化,实现货物自动出入库。堆垛机和穿梭板是整个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堆垛机完成货盘在仓库巷道内空间上的输送,运行准确、稳定、高效。穿梭板完成货盘在货架巷道内的直线输送,承担高负荷的同时,通过自身的测距和自动调速功能使货物稳定运行,从而实现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并将货物整齐地排列于货架上。

2.产品优势

一台堆垛机可与多个穿梭板协同作业提高效率,与传统的单元巷道式立体仓库相比,该解决方案可提高存储容量约20%,降低建设成本约10%。

Soo56买家服务专线400-092-0056转10000

扫描本文二维码快速转发: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