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第一媒体
资讯
  • 产品
  • 资讯

最新更新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来源:物流搜索 2015-3-24LT奖 创新产品奖 新松 胜斐迩 大福 科纳普
核心提示:3月18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大会现场隆重上演了一部物流科技大片!

获奖理由: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货到人”拣选系统攻克了高速动态存储技术、订单调度控制技术和系统成套集成技术,实现了小件货物“货到人”前的拆零拣货。比人到货拣选方式能提高8-10倍拣选效率。该技术符合智能制造装备发展方向,打破了行业内国外集成商的市场垄断。

1.核心技术

该技术符合智能制造装备发展方向,特别适合电商拆零拣货时使用,昆船公司研制的“货到人”前订单拣货系统与同类进口技术产品相比,在同等质量、服务、技术水平的条件下,其价格仅为处于垄断市场时期国外进口技术产品的60%,每年售后服务费用不到项目建设资金的0.5%,在性价比、技术服务方面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对于国内电商企业实现低成本智能生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产品优势

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货到人”拣选系统攻克了高速动态存储技术、订单调度控制技术和系统成套集成技术,实现了小件货物“货到人”前的拆零拣货,“货到人”拣选系统比人到货拣选方式能提高8-10倍拣选效率,特别适合于大订单量和海量订单处理。拣选自动化大大简化了作业和管理流程,使物流系统作业在“不依赖人”方面迈出了一大步。该技术符合智能制造装备发展方向,特别适合电商拆零拣货时使用,打破了行业内国外集成商的市场垄断。国内电商发展如日中天,该技术的市场应用前景极为可观,在性价比、技术服务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将会在不远的将来在多个行业获得大规模应用。

3.应用举例

“货到人前”订单拣选系统中“高速动态存储技术”已在湖南衡阳烟厂物流配送中心进行使用。场景为:向全自动条烟拆零设备提供一个巷道的高速动态件箱存储。一个巷道的件箱动态存储的吞吐能力达3000箱/h。(注:一个巷道配置12台多层穿梭车和2台高速升降机)

Soo56买家服务专线400-092-0056转10000

扫描本文二维码快速转发:
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强势来袭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