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优必选提交赴港上市申请,或成“人形机器人第一股”
2023/2/1
摘要:

据港交所官网披露,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提交赴港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优必选科技于2020财年、2021财年以及2022年首九个月,营业收入分别达7.40亿元、8.17亿元以及5.29亿元。

LT.png

据港交所官网披露,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提交赴港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优必选科技于2020财年、2021财年以及2022年首九个月,营业收入分别达7.40亿元、8.17亿元以及5.29亿元。目前,优必选科技已成为开发高度先进的真人尺寸人形机器人的引航企业,同时为各行各业的终端用户提供并交付其他智能机器人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截止到2022年9月30日,优必选科技已服务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1000家企业客户,共售出50万台机器人。

文章转载自:投资界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