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周刊 9.27丨北京局开展寄递企业“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执法检查;苏宁收购家乐福中国交易完成 控股80%去年营收300亿
2019/9/28
摘要:

北京局开展寄递企业“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执法检查;Starship寄递机器人完成商业测试,将在高校投放;一个新仓库应该如何规划,有哪些细节应该注意?;苏宁收购家乐福中国交易完成 控股80%去年营收300亿


热点资讯

北京局开展寄递企业“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执法检查

搜狗截图19年09月24日1706_9.jpg

为切实做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9月16日,北京市邮政管理局派出检查组赴长安街沿线中通、德邦和韵达快递企业营业网点开展寄递安全“三项制度”执法检查。

了解更多

饿了么份额增至43.9% 新零售业务环比增速超过50%

苏宁易购正式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

连续五年快递量世界第一,国内快递2.0时代新进入者的机会在哪里?


技术干货

Starship寄递机器人完成商业测试,将在高校投放

搜狗截图19年09月24日1351_1.jpg

9月24日消息,美国自动快递服务公司Starship近日在其研发的街头寄递机器人完成第10万次商业投递测试后宣布,今年秋季,Starship将在美国匹兹堡大学投放寄递机器人,并将在近两年之内向100所大学扩展其业务范围。

了解更多

2019云栖大会干货总结:张勇“从五新到百新”,平头哥“含光800—最强AI芯片亮剑”

工业智造+协作共融 国产机器人助力企业自动化升级

倒立、前空翻、空中大劈叉...波士顿动力机器人让人类汗颜


技能GET

一个新仓库应该如何规划,有哪些细节应该注意?

搜狗截图19年09月27日1554_11.jpg


仓库先进先出规划1. 进出从不同的门进行,入库从进仓门进,出库从出仓门出。2. 联单制,每箱设两联单,一联贴箱上,一联放文件夹内,依据入仓时间排序,需物料时文件夹内单据时间最早的物料优先搬出使用。

了解更多

物流供应链中如何做好仓储的规划?

仓库盘点知识集合

立体高架仓库,你了解多少,它们都有什么特点?


本周数据

苏宁收购家乐福中国交易完成 控股80%去年营收300亿

1569551053863505.jpg

9月27日早间,苏宁易购(002024.SZ)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收购家乐福中国的股权交割手续。与此同时,公司为苏宁国际在转让方行使售股权时依约履行购买义务提供约人民币12亿元的履约担保,该笔担保额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36%。

了解更多

Nocca Robotics宣布完成了一笔1.24亿卢比的新一轮融资

DataRobot获得2.06亿美元E轮融资

FarmWise获得A轮投资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