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第一媒体
资讯
  • 产品
  • 资讯

最新更新

领袖论坛一 物流技术下一站在哪

来源:物流搜索 2014-3-25物流技术装备峰会 物流技术 物流
核心提示:3月20日,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本次峰会邀请来自物流技术装备领域的专家和行业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围绕“重新定义物流技术”,从仓储技术、运输、搬运装备、物联网、信息化等细分领域,到企业战略、市场渠道等企业运营理念,再到医药、零售、电商等多行业、多层面变革中思考与突破,发现物流技术的真正价值,并赋予全新的理解和认同,共同寻找物流技术的下一站。

谢德安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一、智慧源于动态,智能体现静态

  智慧是具备可调试解析和发展能力的动态。我们说智能叉车,他有自动的停止功能,这是一种智能,但是如何把他整个结合在仓储系统里面,让他达到更高的运作效率这是需要智慧的。

  再比如说叉车也有GPS,他也有远程诊断,这种是智能。但是如何把这种智能通过物联网的技术,能够把这个叉车日常运作的参数变成他日常运作的一些具体的事物做一个总结,来帮助客户作业效率更高,运营成本降到最低,这就是智慧。

  二、绿色节能是物流发展的方向

  环保,从洁净能源开始,比如排放标准,北京已经提出排放标准路线图,是否有很好的实施到位,怎么监控实施,以及这样的实施效果是否在全国其他城市进一步推广。

  再比如限号出行,这些方法措施怎样实施才有效,是我们应该关注的问题。

  三、物流发展更加社会化

  首先从装备角度来说一定往人性化方向进展。

  我们说社会化物流,智慧是一个有机整体,是动态的发展,他能够自我协调,社会化物流要实现真正的整合。

扫描本文二维码快速转发:
领袖论坛一 物流技术下一站在哪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