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第一媒体
资讯
  • 产品
  • 资讯

最新更新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 年度人物奖揭晓

来源:物流搜索 2014-3-20物流技术装备峰会 G20领袖峰会 物流技术
核心提示:由物流搜索主办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上,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的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宾馆隆重举行,2013LT大奖共颁发了创新产品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最佳企业奖三个类别的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技术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和创新产品,以促进中国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发展,鼓励行业应用创新,推动中国物流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尹军琪 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视频:

2013年,他带领伍强科技完成了历史性飞跃,取得了年增长51%的骄人业绩。目前,他正致力于我国物流货到人拣选技术的革新工作。

扫描本文二维码快速转发: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 年度人物奖揭晓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