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日报 | 医药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路径和发展趋势在哪;“饿了么”宣布升级:数字化升级,打造“身边经济”
2020/7/14
摘要:

链客日报 | 医药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路径和发展趋势在哪;“饿了么”宣布升级:数字化升级,打造“身边经济”

医药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路径和发展趋势在哪?  

医药.png

为了更好地剖析中国医药行业数字化创新现状,探析未来创新模式,蛋壳研究院推出《医疗数字化创新季刊--医药数字化转型框架》。我们将从产业现状、数字化驱动因素、数字技术在医药产业中的创新应用场景、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以及医药数字化未来发展趋势等多个维度对医药数字化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梳理及分析。(钛媒体)

 

“饿了么”宣布升级:数字化升级,打造“身边经济”

饿了么.jpg

近日,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将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解决用户身边一切即时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全新改版APP将于7月17日全新改版上线。饿了么方面表示,此次升级涵盖四大方面:从送餐升级到提供同城生活全方位服务、个性化推荐、内容化互动、会员体系升级,打造“身边经济”。同时,饿了么外卖品牌升级,邀请王一博作为品牌代言人。(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国新零售巨头诞生-壹佳美生鲜连锁超市打造千亿市场

生鲜3.jpg

从最近的消费数据中显示,在追求更安全及品质的服务上,平价肉菜、蛋奶酒糖这些构建普通人群消费体系的产品,回归了自然、有机更为绿色的需求,这些都是当下社区生鲜需要解决的痛点,而选择一小时就能下单取到自己需要的商品是更多客户的诉求,如果能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就已经成为一部分客户的选择。大众新闻)

 

推荐阅读:

云端部署,牧星智能焕新乐天MUJI智慧物流中心

优速快递再成立物流公司 7月已连续成立4家全资子公司  

50家到15000家,为什么选择海鼎? 

 

技能get库存数据不准?看看WMS是如何解决的 

【热门案例】国内鞋服首个高自动化O2O融合仓

【品牌推荐】中鼎集成官方旗舰店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52 1095 9700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