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日报 | 亚马逊将暂缓推出与UPS和联邦快递竞争的新送货服务;微信支付发布武汉春讯大数据:线下交易数增长
2020/4/8
摘要:

链客日报 | 亚马逊(AMZN.US)将暂缓推出与UPS和联邦快递(FDX.US)竞争的新送货服务;微信支付发布武汉春讯大数据:线下交易数增长达162%

亚马逊(AMZN.US)将暂缓推出与UPS和联邦快递(FDX.US)竞争的新送货服务

amazon.png

Soo56快讯】据悉,亚马逊(AMZN.US)决定暂缓推出与UPS和联邦快递(FDX.US)竞争的新送货服务,主要原因是需要人手来处理自己客户的订单激增。据报道,交付非亚马逊包裹的新送货服务已在美国一些城市推出。亚马逊表示,已经告知托运人其运输服务将从6月份开始暂停。

该公司表示,希望雇佣10万名仓库工人,目前正致力于在公共卫生事件期间运送重要物品。(智通财经)

 

微信支付发布武汉春讯大数据:线下交易数增长达162%

shuju.png

【Soo56快讯】4月8日上午消息,今日零时,武汉“解封”,微信支付发布“武汉春讯”大数据,通过观察近日来各行业的复工及消费情况,展示武汉复苏景象。3月25日-4月3日相较于上月同期,微信支付线下交易笔数增幅达162%。(新浪科技)

 

快递业“握手”制造业 做优做大供应链服务

woshou.png

国家邮政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的《关于促进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提出,深化产业合作,完善工作机制,构建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快递物流服务体系,形成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发展格局,做优做大供应链服务,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证券日报)

 

数字化转型大潮下,制造业的第一步该走向哪里?

shuzihua1.png

随着边缘数据量、连接性和处理能力的日益增长,今天的工业物联网变得越来越普及。然而,对于很多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现似乎仍然遥不可及:试行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的企业中,有2/3未能进入大规模推广阶段。(数字化企业网)

 

推荐阅读:

王汉锋:评估外需及供应链冲击

疫情下,如何打通“商超到家”店、仓瓶颈?

新品 | 基于仙知SRC顶升式搬运机器人,来了

 

技能get提高仓储管理运作效率的四大途径,实现仓储效益最大化

【热门案例】超凡卓越仓库管理好帮手——得利捷 Skorpio X4移动数据终端

【品牌推荐】兰剑官方旗舰店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52 1095 9700)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