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周刊 10.18丨混战、增长背后的隐忧:AGV机器人下一步往哪儿走?;令人头疼的配件仓,该如何合理设定库存量?
2019/10/19
摘要:

国家邮政局:1-9月全国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439.1亿件;混战、增长背后的隐忧:AGV机器人下一步往哪儿走?;令人头疼的配件仓,该如何合理设定库存量?;AI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墨丘科技”获数百万Pre-A轮融资


热点资讯

国家邮政局:1-9月全国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439.1亿件

搜狗截图19年10月16日1537_5.jpg

近日,1-9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6882.7亿元,同比增长21.3%;业务总量累计完成11248.8亿元,同比增长31.3%。 

了解更多

顺丰首个配送机器人“小哥”即将上岗

京东物流升级成都武汉分拣中心 日均订单处理量破百万

亚马逊与联邦快递“情到尽头”


技术干货

混战、增长背后的隐忧:AGV机器人下一步往哪儿走?

随着中国国内电子商务的发展并推动快递行业兴起;同时伴随着物流成本持续升高,企业对于智能仓储的需求量急剧增加。根据LogisticsIQ ™数据预测,全球智能仓储市场规模将从2018年的13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270亿美元,增长2倍以上,2019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1.7%。

了解更多

2019AI+机器人创新论坛在沪首发,赋能“智慧物流”新平台!

比亚迪电子将建智能化工厂,布局工业机器人近万台

AI行业寒潮下,智能物流机器人产业迎来“风口”


技能GET

令人头疼的配件仓,该如何合理设定库存量?

搜狗截图19年10月18日1522_6.jpg

配件仓的管理一直以来仓储行业领域中难度最高的一类,从配件备货量、超多的SKU号、以及复杂的生产批号管理等方式,都是造成配件仓管理难度过高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库存量备货更是配件仓的管理环节,我们将与大家共同深入探讨配件仓如何做好最低库存量的设定。

了解更多

完善仓库管理流程的10步方案

在密集化仓储系统中,货架是最重要的组成主体

仓库储位管理办法,仓库货物摆放的五种方法与十一条原则


本周数据


AI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墨丘科技”获数百万Pre-A轮融资

搜狗截图19年09月06日1751_26.jpg

AI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墨丘科技对外宣布,已于日前完成Pre-A轮融资数百万元,由创客100基金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持续开发AI系统,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效率;

了解更多

农业SaaS公司“农芯智能科技”获得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深视创新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再生方获得A轮融资,杭州秘银资本投资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