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无人驾驶公司飞步科技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投资
2019/3/1
摘要:

Soo56讯,3月1日,飞步科技今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投资。由青松基金、和玉资本投资。飞步科技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研发无人驾驶、辅助驾驶相关技术的人工智能企业,智能驾驶系统供应商与技术服务商,主打产品是自主研发的L4级无人驾驶技术。

【Soo56快讯】3月1日,飞步科技今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投资。由青松基金、和玉资本投资。

飞步科技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研发无人驾驶、辅助驾驶相关技术的人工智能企业,智能驾驶系统供应商与技术服务商,主打产品是自主研发的L4级无人驾驶技术。

飞步科技.jpg

飞步科技创始人兼CEO何晓飞表示,“飞步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算法+芯片’的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一策略可缩短自动驾驶系统的反应时间,实现车辆决策与控制的瞬时响应。在场景上,飞步选择了城市之间的物流配送作为第一个切入点。

其实早在去年双十一,飞步科技与EMS、德邦快递达成合作,建无人驾驶物流线路。飞步及合作方共开辟了3条运营线路,平均单条全长23.6千米,过50个路口,有26个红绿灯。横跨了双11、双12、年货节等重要的电商物流高峰阶段后,飞步无人车共计运营里程超过3600公里,运送货物超6万件。飞步目前计划在2020年前实现100条物流路线的运营。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