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飞步科技与EMS、德邦快递达成合作,建无人驾驶物流线路
2019/2/21
摘要:

Soo56讯,2月21日消息,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公司飞步科技与中国邮政EMS、德邦快递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共同建立多条L4级别无人驾驶物流线路。目前已上线3个月,进入常态化联合运营阶段。横跨双11、双12、年货节等重要的电商物流高峰阶段,累计里程达3600公里,运送快递超6万件。

【Soo56快讯】2月21日消息,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公司飞步科技与中国邮政EMS、德邦快递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共同建立多条L4级别无人驾驶物流线路。目前已上线3个月,进入常态化联合运营阶段。横跨双11、双12、年货节等重要的电商物流高峰阶段,累计里程达3600公里,运送快递超6万件

飞步科技创始人兼CEO何晓飞表示,“飞步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算法+芯片’的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下个阶段,我们会陆续增开、运营100条商用无人驾驶物流线路。与此同时,飞步科技也将继续深化和车厂(主机厂)、物流企业等之间的协同合作,构建以无人驾驶为底层技术的智慧交通生态阵营”。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