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你的仓库里是不是缺了这款解决方案!
2018/1/26
摘要:

昆船快拣®-A字架快速分拣机具有分拣速度快,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比较适合发货频次中等,以及发货频次较低,属于多品种、小批......

最初的分拣系统是完全基于人力的作业系统,通过人工搜索、搬运货物来完成货物的提取。但这种模式不仅耗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而且作业效率低下,显然无法满足现代化物流配送对速度和准确性的高要求。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分拣系统中开始运用各种各样的自动化机械设备,计算机控制技术和信息技术成为信息传递和处理的重要手段。这些技术的产生让人工作业的强度越来越小,减少了许多重复、机械的劳作。

在现在日益庞大的配送中心,分拣作业的速度和质量直接关系到整个配送中心的信誉和服务水平,分拣系统的建设也成为配送中心非常重视的问题之一。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成为现代分拣系统的主要特点与发展趋势。

20120921113839_84.jpg

昆船(昆船官方旗舰店:http://mall.soo56.com/shop/27513.html)A字架快速分拣机是一种理想的针对于小型包装的快速用分拣系统,又称“立式分拣机”。主要用于分拣外形规则的小件物品,广泛适用于医药、化妆品和烟草等行业,同时在其他小包装订单拣选的行业也非常受欢迎。快拣®-A字架快速分拣机具有分拣速度快,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比较适合发货频次中等,以及发货频次较低,属于多品种、小批量货品的分拣。使用该分拣机,用户能够大幅度提高拣选效率并降低差错率。

技术特点:

1、用直立式储烟通道,占地面积小;

2、采用模块化设计,适应物料品牌的拓展性强;

3、结构简捷、紧凑,维护方便;

4、分拣推块的外形、材质、撞击点均最优化设计,能有效将碰撞动能吸收,使其对分拣物品零损伤;

5、补货口结构具有顺畅进入,逆向锁定功能,该结构是我公司独家专利。

该分拣机可用于条烟、音像制品、化妆品等小件物料的分拣,它可根据订单的要求,在系统的控制下完成分拣作业。

目前,该分拣机广泛应用于云南省、广东省、长沙、深圳特区、吉林、黑龙江、内蒙古自治区、青岛等上百家烟草公司。


延伸阅读:《【名人访】姜荣奇:昆船智能携两款最新AGV产品亮相CeMAT Aisa 2017

了解更多,请点击关键词“昆船”或关注“昆船官方旗舰店”


6365108779757428935250708.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