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一款好的输送系统,离不开这款产品
2018/1/4
摘要:

电动滚筒具有结构紧凑、传动效率高、噪声低、使用寿命长,运转平稳、工作可靠、密封性好、占据空间小、安装方便等......

电动滚筒是一种将电机和减速器共同置于滚筒体内部的新型驱动装置。它主要应用于固定式和移动式带式输送机、替代传统的电动机,减速器在驱动滚筒之外的分离式驱动装置。

近些年,根据带式输送机的某些特殊场合需要,又出现了介于分离式驱动和电动滚筒驱动形式之间的减速装置在滚筒体内部、电动机在滚筒体外面的外装式电动滚筒。

图片1.png

(图1)

与分离式驱动装置相比,电动滚筒具有结构紧凑、传动效率高、噪声低、使用寿命长,运转平稳、工作可靠、密封性好、占据空间小、安装方便等诸多优点,并且适合在各种恶劣环境条件下工作。包括潮湿、泥泞、粉尘多的工作环境。

图片.png

(图2)

(图2)这款电动滚筒是一款微型电动滚筒,相较于(图1),体积较小,微细,空间利用率更大。这款微型电动滚筒是英特诺RollerDrive微型电动滚筒。

英特诺RollerDrive微型电动滚筒是整装式24V直流无电刷电机驱动装置,广泛应用于不同的输送机系统。由于其控制装置系列有多种不同的专用接口,因此 RollerDrive微型电筒滚筒可以轻松集成到不同系统。可在自动输送技术领域广泛使用。基于分散式驱动技术,可以确保满足多种个性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104113455.png

RollerDrive 驱动的系统基本上都为分散式系统,无任何集中式电机工位。驱动装置安置在每个输送机区域。这样控制装置就能根据要求将它们开启和关闭或各自进行开关。在整个输送机内,仅在有货物需要运输时才运动。如果标准吞吐率为 600~1400 箱/小时甚至更高,那么节能的可能性就相当大,从而可降低噪音排放和设备磨损。

RollerDrive 驱动的输送机系统与集中式驱动系统相比,平均可以节省大约 50% 的能量。

RollerDrive 是翻新和更新旧的集中式驱动系统的卓越解决方案。在大多数情况下,可进一步使用重力滚筒。在单个输送机区域内,RollerDrive 仅需替换一个滚筒。有了 Interroll 的简易安装控制系统,与现有控制装置的基础架构的信号交换非常快速简便。

RollerDrive 背后的基本理念

微信图片_20180104113501.png

RollerDrive是分散化和模块化零压力积放式输送机。传统输送机由 400V 齿轮电机驱动。无论实际上需要运输多少箱子,这些电机驱动长平皮带基本上全天候不间断运行。单个输送机区域通过气动或电动执行机构来开启或关闭。

产品优势:系统控制更加简单,能耗大大降低。

1、分散式驱动技术,驱动装置安置在每个独立的输送区域。

2、按照实际需要,通过控制装置开启或关闭对应的输送区域。

3、更加有针对性的使用系统,减少了整个系统的磨损和老化。

4、与集中式驱动技术相比,RollerDrive可降低50%的能耗。

应用行业:

仓储、快递、邮政服务、电商、机场、食品及饮料行业、时装、汽车行业以及其他诸多制造业领域。


延伸阅读:《【名人访】英特诺EVP夏本春:满足用户需求,只有产品服务就够了吗?》

了解更多,请点击关键词“滚筒”“英特诺官方旗舰店”


soo56logo.jpg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