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鲜易供应链与北京住总达成合作 促进京津冀冷链产业升级
2017-4-26
摘要:

此次双方合作,鲜易供应链北京TC仓将全面升级。

【Soo56快讯】4月26日消息,鲜易供应链与北京住总科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温控仓储、物流监管、供应链金融、物流信息化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凭借丰富的资源优势共同促进京津冀生鲜品冷链产业升级。此次双方合作,标志着鲜易供应链北京TC仓成功升级,网络化平台构建步入快车道。

timg5.jpg

据了解,河南鲜易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温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公司以产业互联网为基础,将供应链服务嵌入产业链,业务涵盖温控仓储、冷链运输、城市配送、供应链金融、保税物流、集采分销、流通加工等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温控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鲜易供应链运输干线已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主发线路共898条,除港澳台及西藏、新疆、青海外全国均可冷链直达,为客户提供全程可视化的冷链整车及零担运输服务。而北京住总科贸集团是大型国有商贸企业,业务覆盖大宗贸易、产业地产、住总冷链、资产运营以及建材制造等多个业务领域。此次双方合作,鲜易供应链北京TC仓将全面升级。

鲜易供应链总经理郑瑞祥介绍,鲜易供应链北京基地定位于全国一级冷链运输集货分拨中心、华北区域仓储中心和北京地区城配中心,升级后,该仓可以链接起鲜易供应链全国网络服务资源,打通“京广线”大动脉,形成辐射东北、华北、华中冷链服务网络,有助于公司今后更高效、快捷地为北京及华北区域提供“一体化、可追溯”的温控供应链服务。

此外,郑瑞祥还表示:“未来,公司将连接更多资源,与更多顶级物流地产商合作,促进云仓升级,努力打造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

延伸阅读: 《鲜易:树立生鲜供应链行业标杆》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