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拉芳家化与伍强智能举行智慧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10/26
摘要:

拉芳家化与伍强智能举行“拉芳家化-伍强智能智慧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携手在数字化智慧物流领域合作,共建数据驱动的“拉芳家化日化产品产供研一体化产业基地”智慧物流,推进拉芳家化日化行业智能标杆工厂的落地。

10月24日上午,拉芳家化(股票代码:603630)与伍强智能举行“拉芳家化-伍强智能智慧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携手在数字化智慧物流领域合作,共建数据驱动的“拉芳家化日化产品产供研一体化产业基地”智慧物流,推进拉芳家化日化行业智能标杆工厂的落地。

1.jpg

2.jpg

现场由拉芳家化供应链中心总经理吴滨莉和伍强智能总裁渠晓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拉芳家化董事长吴桂谦及项目团队成员共同见证。

根据双方合作内容,双方将围绕打造“拉芳家化日化产品产供研一体化产业基地智慧物流平台”共同愿景,助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智”服务,打造园区数字化、业务一体化、作业智能化的全程物流服务,实现企业智能物流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与一体化的智慧制造基地,进而促进智能物流与智能制造的深入融合。

4.jpg

拉芳家化供应链中心总经理吴滨莉发表致辞

作为国内日化类一线品牌,拉芳家化全体拉芳人在实现“国货自强”的征程中不断跨越,“拉芳家化日化产品产供研一体化产业基地智慧物流平台”是拉芳打造成为国内日化行业的智能工厂标杆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拉芳数字化战略的重要一环。

拉芳经过了充分的思考和讨论,最终选择与伍强智能进行合作,是基于伍强智能在国内智慧物流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前期的工作中为拉芳智能工厂建设提出非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就智慧物流在智能工厂的落地实施规划了优秀的解决方案。

5.jpg

伍强智能总裁渠晓通发表致辞

项目建成后,智能工厂各个物流环节将会高自动、高柔性、高效率和高协同展开各项,必将成为国内日化行业智慧物流系统的标杆项目。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伍强智慧物流的科技优势,为拉芳家化的供应链管理提供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的支持,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

6.jpg

智,让物流更畅!爱,让生活更美!拉芳家化与伍强智能智慧物流战略合作,是拉芳数字化战略转型升级发展的一个实质性举措。未来双方将紧密合作与协调,共同推进拉芳智能工厂智慧物流的落地,提升供应链效率,进一步提升拉芳家化数字化生产水平,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优质产品,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也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日化用品和服务,促进化妆品行业和产业的整体进步。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伍强智能库猫号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