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硕科技携手伍强智能科技,开启智慧物流项目
2023/9/14
摘要:

德硕科技智慧物流项目启动会在永康德硕总部会议室顺利召开。项目以自动化立体库、AGV为核心,辐射整个智能工厂,实现多楼层、多流程的联动。以MES、WMS、WCS等软件,实现正常物料流和信息流的贯通,全面实现公司数字化转型。

2023年9月12日,德硕科技智慧物流项目启动会在永康德硕总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德硕董事长李跃辉、制造运营中心副总陆永、项目经理吴锡良及德硕项目组代表、伍强智能科技总裁渠晓通、华南大区销售总监韩林光等一行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Deshuo德硕

截屏2024-02-03 下午8.21.17.png

浙江德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文中简称“德硕”)创立于1999年,始终专注锤、镐类,电动工具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远销欧盟、东南亚、中东、澳洲、南美等地区,深受新老客户青睐及肯定。公司产品在业界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公司本着质量好、信誉佳、服务好、效率高的宗旨,在同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是电动工具行业标杆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本次智慧物流项目是德硕科技数字化战略的重要一环。项目以自动化立体库、AGV为核心,辐射整个智能工厂,实现多楼层、多流程的联动。以MES、WMS、WCS等软件,实现正常物料流和信息流的贯通,全面实现公司数字化转型。

2023年9月12日下午13点30分,启动会正式开始。本次启动会由德硕科技项目经理吴锡良主持,伍强智能科技华南大区销售总监韩林光,项目经理阎亚运分别针对项目总体目标、总体方案、组织架构、项目实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德硕董事长李跃辉发表致辞:“本次项目是德硕数字化战略分步走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希望伍强发挥品牌价值和能力,把项目高质量交付。智慧物流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双方同道而行,让德硕顺利转型升级。”

伍强智能科技总裁渠晓通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德硕科技的信任表示诚挚感谢,也表达了伍强对于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伍强项目组会力保 “德硕科技智慧物流项目”的实施和交付,全力以赴、不负重托。

最后,德硕科技董事长李跃辉、伍强智能科技总裁渠晓通以及与会的项目组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截屏2024-02-03 下午8.21.33.png

“德硕科技智慧物流项目”项目启动会的圆满召开,坚定了德硕科技&伍强智能科技双方合作的信心,明晰了合作的战略目标,相信未来随着项目的逐步落地,将有效助力德硕科技成为电动工具行业标杆。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伍强智能库猫号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