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10米+超高叉车AGV,破解高层仓库无人存取难题
2022/11/28
摘要:

举升高度超10m的高位AGV为高层仓库无人取货提供了新的选择。

在企业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过程中,AGV无疑是生产、仓储中物料搬运和存储的主力军。随着AGV应用场景和行业的不断拓展,市场需求呈现出更加多样化,为此市面上出现了不同类型的AGV技术,高位AGV 的出现也是为满足市场需求而诞生。据了解,举升高度为5-8米之间的叉车AGV较为常见,近两年已经有企业开始探索举升高度超10m的高位AGV,兰剑智能、井松智能等企业代表相继推出了超10米的高位AGV。超高叉车AGV的出现,为高层仓库无人取货提供了新的选择。

兰剑智能高位前移AGV 



1ac01241eaa254d073d8b6ef7bead0be.jpg

兰剑智能自主研发的激光导航高位前移AGV,主要用于托盘类货物的物流周转取放,最大举升高度达到11.45米。集行走转向、货叉升降、门架前移回收、货叉变距侧移及前倾后仰功能为一体,无需土建或货架改造,便可实现即插即用式的无人化升级。

技术特点


高性能

额定载荷2吨,最大举升高度达到11.45米。

智能感知

3D视觉检测系统,可准确检测识别托盘的3D空间位置,并通过软件系统及时调整车辆与货叉的位姿,同时结合多种传感器检测设备实现货叉门架的高位晃动检测、防拖拽托盘检测及货叉防碰撞货物检测。

精准导航

采用先进的激光SLAM导航为主的复合导航方式,无需对环境过多改造,建图实施周期短,地图在线实时更新,可应对动态环境变化问题,定位精度可以达到±5mm。

安全高效

具备360°2D激光避障覆盖、高位斜向下激光3D避障、货叉防碰撞检测、门架晃动量检测、防拖拽托盘检测、语音声光报警、安全触边、急停按钮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基于贝塞尔曲线的AGV车体控制算法,可以实现运行效率的大幅提升。


落地案例

2f4fdd12a1af32b2f15d84983cc72754.jpg


兰剑智能为某知名家居企业建造家居高位存取自动化库部署了高位前移AGV,该项目中的高位前移AGV,举升高度最高可达11.45米,最大载重2吨,可以完成高度举升的货物出入库任务,集行走,转向,货叉升降,门架前移、回收,货叉侧移,前倾后仰功能为一体,无需土建或环境改造,能够实现“即插即用”式无人化改造升级。


井松智能高位叉车AGV

d29333dc9d6f754def6738018eaaf0fa.jpg

面对日益增多的人工、仓储成本,智能搬运凭借安全可靠、高位存取等优势逐渐成为攻克难题的主要选择。井松智能机器人长颈鹿系列是专门满座高位存储而生,该系列包括全向前移堆高AGV、三向旋转堆高AGV、大前移堆高AGV三款产品,该产品最高据升高度可达10米。


技术特点:


截屏2022-11-27 下午9.39.33.png

截屏2022-11-27 下午9.39.44.png

截屏2022-11-27 下午9.40.14.png

截屏2022-11-27 下午9.39.53.png


截屏2022-11-27 下午9.40.24.png


本文为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Soo56授权,并注明来源Soo56和作者姓名。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