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23年第十二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参赛报名正式开放
2022/11/23
摘要:

11月22日,素有“物流界奥斯卡”之称的LT奖官方宣布,2023年第十二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参赛报名正式开放

颁奖2-小.jpg

11月22日,素有“物流界奥斯卡”之称的LT奖官方宣布,2023年第十二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参赛报名正式开放。LT奖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始终坚持的公益性和评审的独立性被行业和社会认可,以其独特的影响力被誉为“物流界奥斯卡”。

据悉,2023第十二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设立四个类别奖项,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均面向参赛者和社会公开,符合条件的全球创新物流科技企业、行业应用类企业、机构和个人均可报名参赛。经过LT奖官网(www.LTaward.com)进行线上报名和资质审核、由2000多名专业用户评委按照评审标准所规定的指导原则和流程标准进行初审、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资深用户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其独立的专业判断力决定最终的获奖者;并与2023年3月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

颁奖3.png

LT奖 (全称: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 创立于2011年,以“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评奖原则著称。今天的LT奖不仅是创新技术走向应用落地和商业化的重要推动力量,也是展示各产业企业物流智能化创新成就的舞台,通过表彰科技与物流深度融合所取得的创新成就,推动中国物流技术跨界创新和全球化连接。

原创文章,作者:孟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