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罗永浩AR创业公司细红线科技完成约50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2022/11/23
摘要:

今日,罗永浩AR创业公司细红线科技宣布近日刚刚完成约5000万美元(约合3.57亿元)的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约为2亿美元(约合14.28亿元)。

LT.png今日,罗永浩AR创业公司细红线科技宣布近日刚刚完成约5000万美元(约合3.57亿元)的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约为2亿美元(约合14.28亿元)。

细红线科技表示,本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蓝驰创投、联想创投、经纬创投、大疆创新、ATM Capital等投资机构,以及黎万强、吴泳铭等科技界人士跟投。

细红线称,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致力于打造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代个人计算设备平台。

今年6月份,罗永浩正式宣布“离开”交个朋友管理层,同时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再次埋头创业去了”。罗永浩新创业方向选择AR,是因为他觉得VR的本质更像是游戏主机,相信AR才是下一代计算平台。关于具体规划,罗永浩称,他们的硬件团队会每年研发一款工程机,原则上仅限内部开发使用,直到商业化条件和整体环境大致成熟再开售。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7-25,注册资本为1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冯遥遥。对于Thin Red Line这个名称,此前罗永浩推出的坚果手机就有“细红线版”,目前尚未知新公司是否得名于此。

随后,“交个朋友”微博也发布消息称,罗永浩的新公司正准备招人,主招产品经理和设计师。相关信息显示,近期Thin Red Line招聘的大量产品经理和程序员中,一部分来自于小米和黑鲨。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罗永浩在内部表示,未来5年内不做硬件,并计划组建1000人的工程师团队。

不带二维码联系方式.jpg

文章转载自:猎云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