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百果园再次递交港股上市申请
2022/11/17
摘要:

港交所文件显示,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递交港股上市申请。

港交所文件显示,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递交港股上市申请。今年5月2日,百果园曾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申请书显示,百果园为水果零售经营商。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2021年水果零售额计,百果园是中国第一大水果零售商,占中国总市场份额1.0%。

不带二维码联系方式.jpg

文章转载自:财联社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