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拟再增60万吨/年锂电池电解液产能 胜华新材加速一体化布局
2022/11/11
摘要:

11月10日,胜华新材发布两则项目建设公告。公告称公司将与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榆高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榆高化工”)总投资65亿元,在四川省乐山市建设60万吨/年锂电池电解液项目。

11月10日,胜华新材发布两则项目建设公告。公告称公司将与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榆高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榆高化工”)总投资65亿元,在四川省乐山市建设60万吨/年锂电池电解液项目。而公司今年6月份公告显示在四川省眉山市建设的20万吨/年电解液及配套项目宣告终止。这是公司统筹在建、拟建项目后,发挥一体化成本优势和协同效应的新布局。

华安证券分析认为,“公司凭借在电解液溶剂方面的优势,积极布局下游电解液。为了进一步优化电解液成本,该公司积极推进一体化布局。”56.jpg

文章转载自:证券日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