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物流携手安利首批氢能源物流卡车投入运营
2022/10/25
摘要:

近日,低碳环保——绿色物流“零碳”氢能运输启动仪式在广州举办,仪式上首批京东物流氢能源物流卡车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广州生产基地投入运营,这也是安利(中国)在国内的首次使用氢能源物流卡车。

近日,低碳环保——绿色物流“零碳”氢能运输启动仪式在广州举办,仪式上首批京东物流氢能源物流卡车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广州生产基地投入运营,这也是安利(中国)在国内的首次使用氢能源物流卡车。作为京东物流为安利(中国)打造的“零碳运输”解决方案的重要环节之一,京东物流氢能源物流卡车为安利实现部分供应链运输的“零碳”排放,目前主要用于以广州、东莞为核心的广东氢能源示范产业城市群间的货物运输,未来还将推广至长三角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以及武汉、成都、重庆等地区。

氢能源卡车.png

据悉,此次投用的京东物流氢能源物流卡车为9.6米厢式货车,单次运载量达18吨,仅需3分钟便可完成氢燃料加注,加注一次氢燃料可实现450公里“超长续航”。此次应用的氢能源物流卡车将助力安利(中国)相关物流运输实现“零碳”排放,相较传统油车,每月可减少碳排放约150千克,此外氢能源物流卡车还将大幅节约燃料成本。

56.jpg


文章转载自:中国经济新闻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