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耐能(Kneron)完成B轮4800万美元融资
2022/10/9
摘要:

近日,终端 AI 解决方案厂商耐能(Kneron)宣布顺利完成4800万美元B轮融资

7.jpg

Soo56获悉,近日,终端 AI 解决方案厂商耐能(Kneron)宣布顺利完成4800万美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李嘉诚旗下投资基金维港投资领投,加入本轮的新投资方包括光电领域的电子厂商光宝科技,存储器解决方案厂商威刚科技,以及一家台湾知名集团的金融家族办公室,该集团业务涵盖金融,房地产开发和电信业务,迄今为止,耐能(Kneron)的融资总额已超过 1.4 亿美元。

耐能 2015 年创立于美国的圣地亚哥,目前已在台北、新竹、深圳、珠海、杭州设有分支机构,并拥有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耐能专注边缘 Al SoC专用处理器的研发,是全球领先的终端边缘 Al 运算解决方案厂商。拥有 Al 品片、笪法等核心产业自主知识产权和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旨在以Al 晶片+边缘运算 +图像算法为核心全面赋能智慧物联、自动驾驶、智慧安防等细分场景。同时,以 KNFO 共享开发平台为依托助各行业的开发者快速开发智慧产品,实现商业化落地、加速驱动智慧化时代的到来。

耐能创始人及 CEO 刘峻诚博士表示:“能与新的战略投资者一起推进核心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边缘 AI 是实现从边缘服务器到智能摄像头等一系列终端的关键,并将真正加速 AI 应用的普及。有了新资金的加持,我们将继续深化产品技术研发,并尽快推出下一代高性能芯片。”

原创文章,作者:孟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