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物流与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达成合作,构建城市现代流通产业新支点
2022/9/29
摘要:

9月28日,京东物流与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3.png

Soo56获悉,9月28日,京东物流与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应急物资储备库、劳保物资备品备件智能库、跨境物流体系建设、公共供应链治理能力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等方面开展合作,助推鄂尔多斯市供应链产业转型升级。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地处鄂尔多斯市城区南部,是集临空临港、综合保税、加工制造、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自治区级重点产业园区。近年来,园区着力夯实产业基础,加快产业培育,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物流园区、自治区级现代服务业(物流业)集聚区、自治区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区“无车承运”试点地区,被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全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全市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

根据合作内容,京东物流将联合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打造高标准智能园区,并协助园区实现京东云仓等生态资源的导入。双方还将共建智能供应链人才培训基地,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培养电子商务应用和物流园区规划、物流仓储咨询、仓内规划、园区运营型专业人才,大力推动鄂尔多斯市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电商和物流结合特色专业,形成与企业、社会共融共建的教研机制。


原创文章,作者:孟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