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物流与白象食品达成战略合作
2022/9/23
摘要:

9月21日,京东物流与白象食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

1.jpg

Soo56获悉,9月21日,京东物流与白象食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京东物流将通过优化供应链仓网布局、多级库存管理,为白象食品提供仓配运一体化服务,实现仓储前置,以最大程度匹配消费者需求,提升配送时效。

此前,白象食品与京东物流已进行了七大中心仓到仓业务合作,此后双方逐渐升级为线上渠道BC同仓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助力白象食品应对订单激增等情况,减少单量波动的影响。今年3月,白象食品一度供不应求,针对积压订单,京东物流第一时间制定仓储保障计划,仅用2天筹备时间,搭建日均产能8万的临时仓库,最终保障白象食品数百万订单发往全国各地。

京东物流华中分公司总经理任广乐表示,此次与白象食品达成战略合作,对于京东物流进一步打造食品行业一体化供应链新标杆具有重要意义。京东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未来将整合内部资源,通过商流带动、供应链金融以及物流科技等能力,为白象的业务拓展提供更多支持。京东物流将继续深耕全渠道、多场景的一盘货供应链模式,助力更多食品企业降低运营管理成本,实现高速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孟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