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关于2022第十一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LTSummit2022)举办日期的通知
2022/8/25
摘要:

第十一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定于2022年9月21日-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并同期举行第十一届LT奖颁奖盛典


尊敬的各位参会嘉宾、合作伙伴:


为更好推进 2022第十一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简称“LT大会”)各项工作,推动中国物流数智化升级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经LT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研究决定:


第十一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定于2022年9月21日-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并同期举行第十一届LT奖颁奖盛典。


诚挚感谢各位对LT大会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参与,期待金秋9月再次与您相聚上海,共襄盛举


中国物流技术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

LT大会.jpeg

在疫情影响、全球冲突和技术加持的环境下,围绕物流与供应链的价值期望正在加速!物流供应链领导者和技术领袖必须在数智转型和增强其能力方面做出努力,在日益充满活力与挑战的环境中减轻风险并应对不确定性,重塑未来。

在LT Summit 2022大会上,物流供应链领导者和基础设施创变者与运营者将齐聚一堂,除了分享与探讨前沿的趋势外,还将为物流供应链从业者提供必备的见解、战略和框架;以及可以操作的运营实践、技术与解决方案;并建立有意义的同行联系和商业链接。


联系我们


LT大会是物流供应链技术盛会,每年一度的LT大会吸引来⾃各行业的物流供应链领导者和核心决策者齐聚一堂。参与LT大会让您的企业成为核心焦点,帮助您选择与参会者互动的最佳方式,让您获享最佳的互动体验。

联系我们,即可了解有关演讲、赞助、展览展示、广告宣传、媒体合作、参会等详细信息,包括根据贵公司目标和预算量身定制的内容。

赞助合作:张新云  

M:18500738856 E:zhangxy@Soo56.com


报名参会:常小丽  

M:15210959700   E:changxl@Soo56.com



文章转载自:LT研究院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