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流程智能营销SaaS服务商励销云宣布再获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22/6/16
摘要:

全流程智能营销SaaS服务商励销云宣布再获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6.png

近期,全流程智能营销SaaS服务商励销云宣布再获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elstra Ventures澳电创投领投,达晨财智、58神骐资本及老股东君联资本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平台建设和市场营销,跃为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励销云致力于用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创新,针对企业多样化的销售生态,提供从 “找客—筛客—管客再到沉淀数字资产”的全流程智能销售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全流程数字化商业智能的升级迭代。


原创文章,作者:孟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