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直播预告 | 智能工厂设计方法论及案例分享
2022/6/15
摘要:

6.16日,安歌科技副总裁、售前技术中心负责任人吴铁力先生将做客链客公开课,为大家分享“智能工厂设计方法论及案例实践”。

前言

在中国2025国策大背景的助推下,加速了企业转型智能制造的步伐,催生了智能工厂的需求。而提高生产效率,打造个性化生产模式便成为了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目标。

智能工厂是实现智能制造的载体。在智能工厂中通过生产管理系统、计算机辅助工具和智能装备的集成与互操作来实现智能化、网络化分布式管理,进而实现企业业务流程、工艺流程及资金流程的协同,以及生产资源(材料、能源等)在企业内部及企业之间的动态配置。

在智能工厂中,借助于各种生产管理工具、软件、系统和智能设备,打通企业从设计、生产到销售、维护的各个环节,实现产品仿真设计、生产自动排程、信息上传下达、生产过程监控、质量在线监测、物料自动配送等智能化生产。

图.png

作为新的制造技术和制造模式,智能工厂已成为推动制造业向前发展的主流。那么,制造业又该如何实现智能工厂呢?仓储系统如何与智能工厂如何实现协同,对智能仓储的实施带来怎样的挑战呢?

6.16日,安歌科技副总裁、售前技术中心负责任人吴铁力先生将做客链客公开课,为大家分享“智能工厂设计方法论及案例实践”。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智能工厂设计方法论;

第二部分:经典智能工厂案例解读;

第三部分:课后问答:智能工厂设计与规划的挑战。

课程亮点

  1. 什么是生产拉动系统?

  2. 拉动式生产的理解和思考;

  3. 经典案例分享与物料流程解读。

课程受众人群

厂长、CIO、生产管理部、规划部、生产负责人,物流供应链总监、经理等

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可预约直播

海报.jpg

嘉宾介绍

吴铁力先生担任安歌集团副总裁、售前技术中心负责人,负责安歌集团战略发展,解决方案创新,软件设计及仿真动画,人才培养。

从事自动化物流及供应链行业工作16年,曾在全球自动化物流排名前十公司,西门子,德马泰克,TGW等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2019年加入安歌科技,曾任安歌科技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销售一部负责人,方案设计部负责人等重要岗位,致力于打造安歌科技贴合客户业务需求的综合创新解决方案能力,促进安歌科技整体整体业务及一站式解决方案快速增长。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工程类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法国雷恩大学。精通英,法,德等多国语言。

文章转载自:链客公众号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