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马泰克与谷歌云合作加速供应链创新
2022/6/7 @dian@ClassName
摘要:

全球内部物流供应商凯傲集团的子公司德马泰克与谷歌云两家合作伙伴将联手利用共享的学习成果,推动快速的云创新。通过将德马泰克的产品迁移到云端并引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德马泰克将改善客户的供应链执行。

2022年6月6日,全球内部物流供应商凯傲集团的子公司德马泰克在美国亚特兰大和加州桑尼维尔宣布与谷歌云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加速云创新来改变供应链行业。德马泰克旨在通过将德马泰克的供应链专业知识与谷歌云计算、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技术相结合,加强供应链的弹性,并提供进入市场的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将使德马泰克能够开发和部署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电子商务和全渠道执行,以及关键垂直市场如包括日用百货、杂货、服装和食品饮料的控制塔应用。

"谷歌云致力于帮助整个供应链上的组织利用云技术解决客户、供应商和履行中心快速发展的需求和期望,"谷歌云北美区总裁Kirsten Kliphouse说。"我们很高兴与德马泰克合作,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帮助他们快速应对整个行业的变化,并支持他们的数字化转型目标。"

通过谷歌云,德马泰克的客户将能够通过利用数据来了解在运营、计划、劳动力和库存等领域的效率,从而创建一个更可持续的供应链。


原创文章,作者:孟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