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国外创投新闻 |「GreyOrange」获得1.1亿美元新融资,专注于物流机器人市场
2022/5/18
摘要:

机器人公司「GreyOrange」本周宣布筹集了1.1亿美元的新融资。

据悉,机器人公司「GreyOrange」本周宣布筹集了1.1亿美元的新融资,这笔资金是在1.4亿美元的 C 系列融资后四年完成的。然而,「GreyOrange」没有选择标准的融资轮次,而是选择了增长融资,由 Mithril Capital Managemen 提供主要支持,同时 BlackRock 也参与支持。

「GreyOrange」专注于仓库/物流机器人技术,于2015年在印度成立。该公司表示,在三年后计划将其业务转移到佐治亚州亚特兰大。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开始想方设法与亚马逊展开竞争,该领域仍有大量的增长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沃尔玛加拿大公司在3月宣布计划在阿尔伯塔省开设一个价值1.18亿美元的配送仓库,将配备「GreyOrange」的系统。

“随着电子商务销售额的飙升,品牌面临一个严峻的现实:要么拥抱自动化,要么让客户参与竞争,”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may Kohli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在复杂的全球供应链环境中,每天为运送数百万件商品的公司安排和优化库存,这比除亚马逊以外市场上的任何其他参与者都要多。”

图片来自GreyOrange官网

Samay Kohli 在谈到决定通过增长融资而不是更传统的融资轮时表示,“我们选择了股权和债务融资的组合,作为我们增长计划和服务客户的最有效结构。” 去年曾有报道称,该公司希望通过 IPO 筹集5至6亿美元。然而,就目前而言,由于公开上市的愿景尚未实现,似乎因此又开始筹集更多资金。

“对我们来说,成功看起来就意味着为全球更多的客户解决巨大挑战,” Kohli 说,“我们坚定地专注于如何尽可能快速且有效地满足客户激增的需求,IPO 无疑是未来实现这一目标的可行选择。” 并且,目前在机器人技术领域还有巨额资金流动,「GreyOrange」正处于一个合适的时机。据了解,属于同一类别的 Berkshire Grey 去年通过 SPAC 成功上市,但在此之后其股价也受到了巨大打击。

关于新资金,「GreyOrange」表示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招聘,因为该公司希望在工程、产品、营销和销售方面增加约300个职位,额外的资金将用于扩大「GreyOrange」机器人系统的生产和推广。

文章转载自:Techcrunch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