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7米高货位存储叉车AGV在橡胶制品行业的硬用
2022/1/9
摘要:

针对客户现场的实际场景考虑,木牛流马选用了VR系列车型,并增强了系统功能,配合木牛流马上位管理系统,完全满足客户需求。

客户需求

东南亚某橡胶制品公司自动化物流改造项目,客户要求AGV叉车取代人工完成在仓库、产线及卸货月台之间的物料转运任务,且AGV叉车需要能具备自动识别物料信息的功能。

截屏2022-01-09 下午4.40.06.png 

项目难点

1、系统对接柔性高

无缝对接上层WMS库存管理系统;对接输送线;对接提升机;对接多道卷帘门;对接月台人工终端;

2、定位精度要求高

仓库货架为4层,7米高货位存储,AGV定位精度要求较高。

3、安全等级高

AGV需要在月台叉取货物,周围可能会有员工经过,因此需要保证AGV产品绝对可靠。

木牛流马2.png

4、货物种类多 

客户托盘为木托盘,木托盘上方为子托盘,子托盘形式各样,货物检测需要考虑多种情况。


解决方案

结合木牛流马“技术、产品、场景融合”理念,针对客户现场的实际场景考虑,选用了VR系列车型,并增强了系统功能,配合木牛流马上位管理系统,完全满足客户需求。

1、库位管理软件、交通管理软件为木牛流马自主知识产权,可与WMS、输送机、线边机构、卷帘门等系统柔性对接;


木牛流马3.png

2、采用德国物流研究院核心导航算法,利用门架补偿的方式,根据导航算出的位置结果,通过门架的移动距离对定位进行补偿。定位精准,重复定位精度可达±2mm;

3、叉车AGV采用多重安全配置,360°安全防护,获得CE、CR认证,保证产品质量;

木牛流马4.jpg

4、集成条形码/RFID读取器,用以识别托盘物料,且采用双载货传感器的方式,减少传感器无法检测到托盘的情况;

 

在疫情仍然严重的情况下,木牛流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派出一支实力强劲的项目团队,他们克服重重困难,经过现场实施,技术对接与调试,圆满完成了此次项目的交付工作,获得客户的高度赞扬,并在2021年8月安全的回家。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木牛流马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