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多层穿梭车+袋式分拣系统在工业品领域的应用 |国外案例
2022/1/9
摘要:

升级后的Allied配送中心,科纳普公司采用OSR Shuttle™ Evo 多穿系统、袋式分拣系统以及Kisoft 软件系统的完美组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高密度存储、高流量分拣,高效履约订单等多种附加价值服务。

关于Allied

Allied Electronics & Automation (以下简称“Allied”) 是北美顶尖自动化工业品供应商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和控制产品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的子公司, 负责在北美地区分销自动化和控制、电子、电气、机械和维护产品。

为满足高速增长的业务,Allied 的首要任务是提升配送中心的自动化和数字化进程。

需求背景

Allied 通过公司官网为广大客户提供超过 300 万种产品,借助于透明化的数字渠道,客户能够轻而易举地找到所需产品及解决方案。Allied 将在线渠道业务的增长列为首要任务,运营副总裁 Scott Jayes 解释道:“ 目前公司 40% 的业务是通过电子商务渠道实现的,预计在未来四年内将增长到 60%。”

解决方案

升级后的Allied配送中心,科纳普公司采用OSR Shuttle™ Evo 多穿系统、袋式分拣系统以及Kisoft 软件系统的完美组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高密度存储、高流量分拣,高效履约订单等多种附加价值服务。

Allied 和 KNAPP在此次合作的十多年前,双方就展开了密切合作,首个合作项目于 2007 年开始运营,在近 2.8 万平方米的配送中心内配备了首个 OSR Shuttle™ 多穿系统。

当前,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配送中心仓储升级,计划将产品数量从 20万件增加到 40万件,并打造容纳 60万件产品的存储空间,所有这些计划都致力于为终端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因而,物流团队需要将占地1.85万平方米的系统扩大到 4.7 万平方米,其中OSR Shuttle™ Evo多穿系统是拓展的核心部分。得益于OSR Shuttle™ Evo 多穿系统的高密度存储和排序性能,形成为35 个货到人工作站供货的强大网络。此外,在拣选工作站还能执行称重、装袋、贴标等附加价值的服务。

KNAPP工业品1.jpg

同货到人解决方案有效结合的是袋式分拣系统,用于快速处理和排序多行订单,涵盖从拣选到自动打包的所有流程。绝大多数订单能够在同一天完成拣选、打包和发货,以满足客户要求的交货日期。

工业品2.png

项目实施面临挑战

该项目在2020年3月接近完工,然而突如其来的COVID疫情迫使 Allied 和 KNAPP 团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由于 Allied 的客户是提供基本服务的公司,包括医院、医疗机构和食品制造商,这些客户都需要 Allied 团队提供基本产品和电子元件,所以项目必须如期进行。

用户评价

“ 在考虑了所有替代方案和可能的影响后,我们决定继续执行项目,并且做到了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月启动配送中心。感谢 KNAPP 团队的艰辛付出和努力!” 运营副总裁Scott Jayes感叹道。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KNAPP企业号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