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机多用!柔性整仓物流解决方案
2021/12/23
摘要:

Syrius炬星真柔性整仓物流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高速响应需求端变化的仓储物流服务,覆盖补货上架、拆零拣选的全流程作业。

编者按:本文来自Syrius炬星


仓储的自动化升级改造,往往需要多种设备配合,各司其职完成对应的工作。但对于仓库管理而言,“组合拳”可能会带来采购成本难以控制的风险,以及在具体实施时,出现某一类型的设备故障,影响整体工序的问题。


Syrius炬星真柔性整仓物流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高速响应需求端变化的仓储物流服务,覆盖补货上架、拆零拣选的全流程作业。

其中,一大特色就是Syrius炬星的物流AMR可以实现混合编排、切换作业流程,实现一机多用。

图片1.jpg

|| Syrius炬星真柔性整仓物流解决方案流程图

今天,就以2021年新推出的FlexSwift·小旋风为例,详解Syrius炬星AMR的工作流程。


补货上架

在Syrius炬星真柔性整仓解决方案中,AMR的工作任务基于FlexGalaxy云服务平台,FlexGalaxy深度接入仓库管理系统,得以打通库内整体信息流,同时调整AMR作业流程、调度AMR集群,提升作业效率。

1.AMR获取上架任务后,到达打包点作业员将载物箱放在AMR上,扫码获取任务信息

2.AMR自主移动至上架储位提示附近作业员上架货品操作完成后,AMR自动前往下一个任务点所有任务完成后,返回待命区

上架过程中,作业员可以通过操作系统上的图片、信息、语音提示等即刻复核储位、货品、数量,操作简便易学的同时降低错误几率。

3.管理员可通过Syrius炬星的数据面板实时掌握业务动态

FlexGalaxy在分配任务的同时,也反向收集AMR 工作中的海量数据和信息,动态优化AMR的调动,管理员可通过后台随时查看库内热力图。


拆零拣选

同样,FlexSwift·小旋风从FlexGalaxy获取订单信息后,开始拆零拣选工作。目前,Syrius炬星AMR均支持边拣边分和先拣后分两种作业模式,全程员工分区作业,无需整仓穿行。


No.1 边拣边分

1.绑定容器,每个格口对应一个订单一次行程可拣选多个订单

2.AMR前往商品储位,提示附近作业员拣货拣货完成后,AMR移动至下一个拣货位或打包区

操作过程中,平板将显示储位信息、货物数量、放置格口提示等关键信息,帮助拣货后即刻复核。

3.完成拣选,AMR 到达打包区作业员卸载容器,准备出库


No.2先拣后分

1.作业员将载物箱放上AMR并扫码获取任务信息

FlexSwift·小旋风具有更大载重空间,可适配更多样载具,最大载重达100kg,可根据订单类型选择合适的载具。

2.AMR自主移动至任务位置,提示作业员拣货作业员根据平板指示找到货品,扫码后放入载物箱

Syrius炬星AMR具有人性化的操作体验,不仅每个操作步骤都有语音和文字提示,还可显示货物照片,拣货录入时提供多种方式(扫码、RFID),进一步简化操作,提高效率降低学习成本。

3.拣选完成,AMR前往分拣区配合播种

目前,Syrius炬星AMR的混合编排、作业流程切换都可以在后台简单操作完成,无需联系运维人员,更灵活地应对库内需求变化。

FlexSwift·小旋风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文章转载自:Syrius炬星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