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多车型、多品牌、AGV/AMR混合调度机调度系统
2021/11/27
摘要:

BFMS多机调度系统解决AGV的分配与控制问题,强大的调度系统能够实现无人化的多机完美配合,协同作业,提升物流搬运整体效率。




BFMS多机调度系统解决AGV的分配与控制问题,强大的调度系统能够实现无人化的多机完美配合,协同作业,提升物流搬运整体效率。


图1.jpg



方案基本概述


BFMS多机调度系统是多台机器人智能调度中央管理系统,采用中央管理、独立控制调度多车的管理模式,管理不同类型的多台机器人的协作,实现多机器人的任务分配、路径规划、调度协同、交通管制、机器人管控等功能,支持复杂条件下的多类型导航模式,并与MES、WMS、ERP及其他辅助系统无缝对接,构建信息闭环,打造自动化、柔性化的智慧物流平台系统。



解决痛点


解决AGV的分配与控制问题,实现无人化的多机完美配合,协同作业,提升物流搬运整体效率是行业一直以来的痛点。


全局实时交通管制、全局实时监控、快速数据统计 分析和诊断、灵活修改机器人路线、适配多种机器人、可混合调度。

 

方案功能


任务调度:根据任务、设备和交付的优先级,对任务进行智能调度,实现任务最优分配;


路径规划:基于领先的机器人算法,以最短距离和最优路径为原则,进行高效路径规划;




车辆管理:根据任务要求,分配车辆执行任务,并监视工作状态,根据需要进行控制;


交通管制:根据车辆运行路径,提供各类避障、绕障功能的高效算法逻辑,避免车辆死锁、碰撞等异常;



数据分析:实时记录运行数据,如任务数据、机器人数据、设备数据等,可生成和导出数据报表供分析决策。


充电管理:支持机器人自动充电和手工充电模式,实现对充电站的智能管控。


库位管理:BFMS系统和WMS、MES系统集成,根据外部系统变化与机器人搬运实绩,实时更新库位状态和物料信息。


方案创新


1、全新一代BFMS多机调度系统进一步优化了算法逻辑,提升了产品的性能及功能,增加了调度算法适配AMR、无人叉车尺寸,自定义车辆信息、图形化设置尺寸;

 

2、在调度算法中增加了随动边、货物角度的信息数据,可配置货物的随动边长度及货物角度等信息,实现双向运行时的交管分配;优化了自动门、电梯通讯模块,移动设备可与其进行无缝交握。





END.


注: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Soo56立场,转载此文需经作者本人同意。




有需求  找方案 

 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 
或 微信:185 0073 8856



  • 内容质量低

原创文章,作者:新零售,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