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准备好了吗? 一大波实力奖项迎面袭来!
2021/4/15 @dian@ClassName
摘要:

获奖的解决方案是为3C电子行业的全球知名企业-富士康集团在美国新建工厂提供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近期宾通智能( BITO Intelligence)迎来获奖小高峰,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领先的系统产品及多行业的创新实践陆续荣获OFweek维科网“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新锐人物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届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三等奖“及“2021年中国物流装备推荐品牌奖”三项行业重磅奖项。

OFweek维科杯 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新锐人物奖

2021年4月7日,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维科网·机器人承办的“OFweek 2021(第十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大会同步公布了“维科杯 · OFweek 2020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Robot Awards 2020)”8大奖项获奖名单,宾通智能CEO龚超慧博士凭借在人工智能、智能算法及机器人领域出色的学术成果及卓越的产业成绩荣获中国机器人行业2020年度新锐人物奖。

微信图片_20210415090956.jpg

该奖项经过几个月的初评筛选、网络投票及最后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了2020机器人行业的年度获奖名单,行业内优秀企业荣获各大奖项。

微信图片_20210415091003.png

卡耐基梅隆大学机械工程学博士后,主攻机器人研究和应用方向,在机器人运动控制和仿生机器人尤其是蛇形机器人研究上颇有成就,研究出复杂多自由度机器人系统的运动规划与控制理论,该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类机器人系统,并在世界各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其中包括世界顶级期刊PNAS等。

曾接受过CGTN America、福克斯新闻、路透社、纽约时报以及雅虎新闻等媒体、网站采访,同时亲自主导过波音、宝马、富士康等智能制造项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第四届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三等奖

2021年4月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举行,宾通智能凭借3C电子行业-柔性制造+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荣获第四届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三等奖。获得此重磅奖项是对宾通的领先产品及创新技术赋能制造业企业,真正实现客户价值的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415101331.jpg

此次获奖的解决方案是为3C电子行业的全球知名企业-富士康集团在美国新建工厂提供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方案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背景

该项目是位于其美国的新建工厂,占地约10000平方米,其中两条产线需使用AGV自动化物流设备在备料区、产线、测试区搬运物料与成品。面临人力成本高昂,物流运输频繁,希望寻求一套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以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物流效率,并作为关键一环将工厂打造成为智慧工厂的样板。

微信图片_20210415101435.png

解决方案

按照客户实际需求,定制了多种连接件、全新潜入式AGV,以实现两种AGV与六种料架之间的连接,以完成物流运输任务;

配备了BITO的BSLAM自主导航定位系统,让AGV可实时动态识别现场环境,在复杂环境中达到毫米级的定位精度;

将4台BANS单机控制系统搭载到现有的潜伏式及牵引式AGV上,并搭配一套BFMS多机调度系统,并在约80个点位取放,周期从十几分钟到一天不等,并实现AGV建图定位、安全避障、自主运行、路径规划、任务调度、交通管理、状态监测、对接产线等功能。


方案优势

实现自主对接产线,降低人力成本。通过读取来自产线PLC、工厂IT系统的信息,AGV可在物料即将不足时自动取料架进行补料,节省降低人力4人,人力成本降低50%;

快速部署,高度柔性化。无需更换料架、改造场地,降低成本并缩短迭代周期。依托定制化的连接件与AGV,无需更换料架;利用激光导航技术,无需改造场地,并可大大缩短迭代周期,适应现场变化;

打造供应链数字化,提升管理水平。打通顶层和底层系统,展现智慧工厂与工厂各个系统的信息互通,满足了客户展现智慧工厂的需求。

作为新兴的柔性制造和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宾通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已在半导体、机加工、3C电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等多个行业落地应用,同时通过深入理解场景,不断提升产品通用性,将产品应用到更多的行业领域中。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2021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奖

2021年4月14日,全球物流技术大会颁发了2021年中国物流装备推荐品牌奖,宾通第二年参加此物流行业领域的专业权威大会,并再次获得了“2021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奖”的殊荣,充分验证了行业权威对后起之秀宾通智能的持续技术创新和赋能制造业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415102744.png

BITO一直专注于系统研发,打造搭载数字孪生、人工智能、控制与传感器等技术的智能物流与智慧工厂的核心操作系统。产品经过反复打磨验证,尤其是对制造业场景的深度探索,在算法上持续优化,不断提高系统的适配性、易用性及灵活性,希望让系统变得普及化、平民化,赋能更多的中小制造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415102835.png

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宾通智能将以客户为中心,通过AI智能算法解决工业复杂场景问题,用新技术为企业赋能,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提升制造业生产与运营效率。未来,我们将继续推进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化落地,助力企业实现数智化升级与变革。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415102917.jpg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物流装备委、中物联国际合作部承办,联手国内外数十家物流行业协会,全球物流企业、科技企业、制造和贸易企业、物流装备和技术企业的嘉宾,以及科研院所、大专院校、金融投资机构的专家学者共同分享最新物流技术与创新应用成果。

目的在于全方位呈现5G、AI、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及流程设计、无人驾驶等技术,以及在物流领域的发展和应用,推动物流技术和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国内外企业交流和高端项目的投资合作。


文章转载自:宾通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