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通将发布“标快”新产品,瞄准同城即时物流
2021/3/31 @dian@ClassName
摘要:

中通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中通将分阶段稳步推进“标快”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编者按:本文来自运联网

1617087751204.jpg

中通将于4月1日推出“标快”产品,实行标准定价,提供次晨、隔晨、次日、隔日等时效承诺。

据了解,对于“标快”的目标市场,中通将分两个阶段进行部署。第一阶段主要涵盖中药、奶制品等液体产品;商务件,下午茶等急配产品;生鲜冻品;高端电商;农产品产地直发等对时效与服务有特定要求的客户。第二阶段主要是同城即时物流,类似闪送、盒马等运营模式。

对于新产品一事,中通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回应称,中通将分阶段稳步推进“标快”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据了解,中通“标快”会先在安徽、上海两个区域试水,之后将在全国上线,实现全网县城区域覆盖。价格方面,“标快”会高于普通电商件,按照不同的距离,首重自8-18元不等。C端定价与京东接近。试运营期间,总部将为末端网点提供相应的发货补贴。此外,“标快”将在揽收、中转、派件等环节获得绿色通道。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运联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