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物流界奥斯卡|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1/3/24
摘要:

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花落谁家?

2021年3月17-18日,第十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LT Summit 2021 简称:LT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LT大会以“新十年,数智跃迁”为主题,开启新十年物流数智化转型的新征程!


LT大会是一年一度的物流科技饕餮盛宴,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领袖分享和探讨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产业及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数智技术在智能制造、智能仓储、智慧配送等场景下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


素有“物流界奥斯卡”美誉的LT中国物流技术奖(简称:LT奖)颁奖盛典同期举行,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各大奖项获奖名单重磅揭晓。


LT奖(全称: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创立于2011年,以“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评奖原则著称,旨在表彰物流领域的最新成就,推动中国物流技术跨界创新和全球化连接,以其独特的影响力被誉为“物流界奥斯卡”。



LT奖作为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与严谨的参赛流程及标准、权威的评审专家和广泛的用户参与密不可分,评委都是各自领域的资深专家,并不断邀请新的专家加入评审委员会,凭借他们在本领域的出色表现并严格遵守LT奖的评审原则和评审标准,以其独立的专业判断力决定最终的获胜者,充分保证了LT奖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第十届LT奖于2020年12月8日启动在线报名、经过用户初审(由2000多位专业用户线上投票评分,产生各奖项的入围名单)、专家终审(由21位来自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资深用户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原则和标准,经过线上+线下评审决定最终的获胜者),并于3月18日在上海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四个类别奖项历时3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的获胜者名单重磅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324171235.jpg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


创新产品奖


产品1.jpg

 

1.  获奖产品:HAIPORT 自动装卸机

产品2.jpg

2. 获奖产品:XYZ Robotics 播种站

产品3.jpg

3. 获奖产品:A3000 KNAPP-Store

产品4.jpg

4. 获奖产品:MAX300 顶升计算机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

 微信图片_20210324182400.jpg

5. 获奖产品:即插即用i-Conveyor IoT控制系统

产品6.jpg


6. 获奖产品:驭势L4级“无安全员”无人驾驶物流车T30E

  

产品8.jpg


7. 获奖产品:ItemPiQ 自动拆零拣选机器人

 

产品9.jpg


8.  获奖产品: 极智嘉S100C分拣机器人

 产品10.jpg



9. 获奖产品:VXtf 08全自动双门架窄巷道堆垛机器人

产品11.jpg

10. 获奖产品:N-N-126-P 智能四向穿梭机器人

产品12.jpg

11. 获奖产品:安眸智能视觉安防管理系统

产品14.jpg

12. 获奖产品:背负式激光SLAM导航AMR移动机器人-MegBot S800

 微信图片_20210324171306.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71311.jpg

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

创新应用奖

应用1.jpg

1. 获奖项目:快仓智能搬运AMR解决方案在健龙物流×纬创资通智慧仓的应用

应用2-1.jpg

2. 获奖项目:浙江中石油非油业务中央仓智能仓储系统

应用5.jpg

3. 获奖项目:爱仕达智能制造工厂输送系统项目

应用6.jpg

4. 获奖项目:九州通集团“神州一号”智能物流中心落地项目

应用7.jpg

5. 获奖项目:读库物流基地(南通)智能仓储项目

 应用8.jpg

6. 获奖项目:灵动科技AMR在TCL 5G智慧工厂项目中的应用

应用9.jpg

7. 获奖项目:科博达智能四向穿梭车密集存储系统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324182037.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82042.jpg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

年度最佳企业奖

企业1.jpg

1. 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2.jpg

2.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3.jpg

3. 浙江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4.jpg

4. 苏州金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324182706.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82710.jpg

第十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

年度人物奖

人物1.jpg

1. 吴耀华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董事长

人物2.jpg

2. 张青松  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人物3.jpg

3顾一民 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人物4.jpg


4.  黄曦 上海精星仓储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每年一度的LT年度盛典,不仅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彰显成果的重要活动,而且正在吸引全球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关注,全球的物流技术服务商和应用创新实践者均可报名参赛,接受LT奖的严格评审,获胜者将享有LT奖的卓越声誉和配套的获奖权益与服务,LT奖标识也正在成为获得行业和社会认可的重要标志。


咨询LT奖或对获奖产品/项目感兴趣,请致电:400 810 0056 或 发邮件至LT@Soo56.com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