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凯乐士 仓储堆垛机自动化存取系统方案
2021/3/8
摘要:

凯乐士箱式堆垛机是以料箱(纸箱、塑料箱)为存取主要单元,以有轨巷道料箱堆垛机为存取设备的高密度存取解决方案。

凯乐士箱式堆垛机是以料箱(纸箱、塑料箱)为存取主要单元,以有轨巷道料箱堆垛机为存取设备的高密度存取解决方案。其负载重量从25公斤到200公斤不等,工作形式有单深位/双深位、单工位/双工位之分,适用于SKU数量较大情况下的料箱货物存取,存取灵活高效,便于物料或零的整箱存储及拆零拣选。

Image: http://image.soo56.com/Upload/Person/Background/202101/19fe55547f7048c8be02296583077883.jpg

核心亮点

凯乐士箱式堆垛机是以料箱(纸箱、塑料箱)为存取主要单元,以有轨巷道料箱堆垛机为存取设备的高密度存储解决方案。

其负载重量从25公斤到200公斤不等,工作形式有单深位/双深位、单工位/双工位之分,适用于SKU数量较大情况下的料箱货物存取,存取灵活高效,便于物料或零的整箱存储及拆零拣选。

凯乐士箱式堆垛机解决方案会完全基于客户的要求来做适配,不论是设备的直行、货叉的提升、货叉的取货速度,加/减速,定位精度,都会基于客户的使用要求,来进行调整,并为客户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

方案详情

1、方案基本概述

凯乐士箱式堆垛机是以料箱(纸箱、塑料箱)为存取主要单元,以有轨巷道料箱堆垛机为存取设备的高密度存取解决方案。其负载重量从25公斤到200公斤不等,工作形式有单深位/双深位、单工位/双工位之分,适用于SKU数量较大情况下的料箱货物存取,存取灵活高效,便于物料或零的整箱存储及拆零拣选。

2、客户痛点及预期

凯乐士箱式堆垛机解决方案完全基于客户的要求来做适配,不论是设备的直行、货叉的提升、货叉的取货速度,加/减速,定位精度,都会基于客户的使用要求,来进行调整,并为客户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


3、方案功能介绍

①高性能

箱式堆垛机有着强壮的机械结构设计,出众的产品性能,可以轻松实现24m的取放货高度,以及达到最高400m/min的直行速度。

基于箱式堆垛机的解决方案能够全面覆盖系统的吞吐量需求。行程、吊装、货叉的速度、加/减速、定位精度均经过仔细考虑,提供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兼顾性能和经济性。

②节能

产品整体设计基于低能耗原则开发,整体能耗同比下降30%。此外,稳定的组件设计让故障率更低,让客户减少备件储备,延长使用寿命,让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可以实现更高的经

③定制化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方案,如食品生鲜冷藏库,新能源行业等。

可根据特殊载重要求或者物料夹具进行定制,皆可匹配客户端的业务需求。

人性化的储位管理系统基于物料的储位管理策略:随机位置管理按出入库频次管理,按照物品类别管理按照体积,重量管理按照温度要求管理基于业务的储位管理策略。

解决痛点

解决轻型料箱的快速自动化入库、储存

可通过AGV输送与产线实现无缝对接

实现库存货物的计算机信息管理

运行快速平稳,大幅提升作业效率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凯乐士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