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扩博智能完成两亿元Pre-B-4轮融资,持续拓展国际市场
2021/3/3 @dian@ClassName
摘要:

以机器视觉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扩博智能宣布完成两亿元Pre-B-4轮融资,由三峡鑫泰领投,金浦资本、小苗朗程以及老股东中华开发资本、CDIB Partners跟投。

编者按:本文来自亿欧网

15721561205673.jpeg

3月3日,以机器视觉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扩博智能宣布完成两亿元Pre-B-4轮融资,由三峡鑫泰领投,金浦资本、小苗朗程以及老股东中华开发资本、CDIB Partners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继续用于研发投入及中美欧等地新市场业务的拓展。

扩博智能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以“通过数字化、分析、自动化和预测赋能客户”作为企业使命,聚焦零售和风电两大行业,为企业用户提供“端到端一体化”智能服务。

天眼查App显示,扩博智能此前已完成五轮融资,融资金额达5300万美元。2017年6月和2018年1月,扩博智能分别完成500万美元的Pre-A轮和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GGV纪源资本、KTB投资集团、首建投等。2018年8月,扩博智能完成11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南天盈富泰克资本、网宿科技领投。

2019年8月,扩博智能完成2200万美元Pre-B轮融资,由华人文化基金、中华开发领投,GGV纪源资本、开发国际、首建投资本跟投。2020年1月,扩博智能完成1000万美元Pre-B+轮融资,由老虎基金投资,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布局新加坡业务。

据悉,扩博智能聚焦图像识别、3D建模、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等技术,致力于改变传统行业运营效率,研发团队汇集来自微软、亚马逊、Facebook、英特尔等知名企业的工程师及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科学家。目前,扩博智能在风电领域已与龙源、双瑞、上海电气、GEV等达成战略合作,在零售领域已与可口可乐、沃尔玛、宝洁等形成落地合作。

扩博智能表示,未来将持续深耕AI+产业,使用AI技术与传统场景的结合来提高产品和服务的客户价值,拓展国际市场,通过计算机视觉新技术改变未来风电市场国际运维格局。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亿欧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