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长久物流:拟1830万欧元收购韩国ADAMPOL S.A30%股权;跨越速运在广州成立物流公司
2021/3/3 @dian@ClassName
摘要:

1.长久物流:拟1830万欧元收购韩国ADAMPOL S.A30%股权;2.跨越速运在广州成立物流公司;3.顺丰再升级大件服务 仓配一体化于家具家电;4.仓储机器人Berkshire Grey拟上市:估值27亿美元;5.巴西物流巨头Loggi完成2.05亿美元融资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长久物流:拟1830万欧元收购韩国ADAMPOL S.A30%股权

微信截图_20210302163528.png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久物流)发布公告,全资孙公司波兰长久通过协议收购ADAMPOL S.A的30%股权,合计转让价格为1830万欧元,预计将在2021年4月完成支付。

具体而言,公司拟将原可转换公司债券募投项目“购置4艘商品车滚装船”项目终止后剩余募集资金及“沈阳长久产业园项目”调减部分募集资金变更为“收购ADAMPOL S.A.部分股权项目”,投资总金额为1830.00万欧元。其中,“沈阳长久产业园项目”调减募集资金7550.60万元,“购置4艘商品车滚装船”全部剩余募集资金6819.47万元,共1.44亿元投入到新项目中。

“收购ADAMPOL S.A.部分股权项目”标的公司ADAMPOL S.A.(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是韩国现代集团旗下物流企业GLOVIS EUROPE GMBH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欧洲地区的核心汽车物流运营商。

标的公司于1990年成立于波兰,主营业务为汽车物流,此外还经营新车质量验收、汽车仓储、汽车零部件组装及普货物流等业务,业务范围覆盖波兰、西班牙、比利时及俄罗斯等多个欧洲国家,同时运营多条汽运和海运线路。

长久物流则于2015年正式开通东北到欧洲的国际铁路运输线路,以铁路为基础,先后于比利时、德国、法国、波兰、俄罗斯建立了业务网络,为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商、电子配件OEM商等提供国际物流服务。同时与多家跨国公司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扩大市场空间。(亿欧网)


跨越速运在广州成立物流公司

u=1170621908,2950905183&fm=26&gp=0.jpg


近日,广州领速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蒋斌,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汽车租赁;广告设计、代理;软件开发;服装服饰零售;五金产品零售;成品油仓储(不含危险化学品);日用家电零售;仓储设备租赁服务;运输货物打包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等。

天眼查股权穿透图显示,广州领速物流有限公司由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由宿迁京东博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55.1%。该公司的疑似实际控制人为刘强东。

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则成立于2007年8月,注册资本约为6.6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胡海建,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国内货运代理;货物运输信息咨询;海上、陆路、航空国际货运代理业务;提供装卸搬运服务;汽车租赁;国内快递,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等。(天眼查)


顺丰再升级大件服务 仓配一体化于家具家电

顺丰快运上线大件仓配一体化服务。根据介绍,该服务主要针对有仓配一体需求的家具家电客户,主打20kg+多仓前置/一仓配全国的仓储、配送、安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服务场景包括大件到仓、大件仓调、大件仓配等。

资料显示,在家具家电大件仓储方面,顺丰快运可以以顺丰自营仓储为基础,提供优质服务;在前置分仓方面,其成都、佛山、杭州等9大RDC可供客户选择;基于智能布局,可为客户提供优化的分仓解决方案。在家具家电配送一体方面,顺丰快运全国覆盖的仓配专网,可以助力客户下沉覆盖,配送时效可以提升1天以上。此外,其专业送装也能满足大件家具家电送装等个性化宅配服务需求。(北京商报)


仓储机器人Berkshire Grey拟上市:估值27亿美元


仓储机器人Berkshire Grey日前宣布与特殊目的公司Revolution Acceleration Acquisition Corp (NASDAQ: RAAC)达成合并协议。合并后的新公司估值为27亿美元。这项交易预计会给新公司带来4.13亿美元的现金,包括来自PIPE的1.6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Chamath Palihapitiya、BlackRock等。

BerkshireGrey总部位于波士顿,致力于为零售商提供仓储机器人,帮助零售商在自动化仓储运营上跟上亚马逊的前进步伐。有报道称,BerkshireGrey研发的系统超越了亚马逊机器人助手,在机器人拣选、包装和运送大多数物品方面,通常没有任何人与人的接触。(雷帝触网)


巴西物流巨头Loggi完成2.05亿美元融资

由软银和微软投资的巴西物流巨头Loggi获得由CapSur Capital领投的2.05亿美元融资,巴西知名对冲基金经理Luis Stuhlberger旗下的Verde Asset Management参投。

本轮轮融资后,Loggi估值接近20亿美元,其计划利用此次筹得的资金增加技术投资,并扩大物流运送网络。

天眼查APP显示,Loggi成立于2013年6月,总部位于圣保罗,该公司应用能够帮助托运人和快递员相互匹配,类似于快递界的Uber。

用户可以利用Loggi的系统向附近快递员或“摩托小子”发送配送请求。应用程序会计算出运费和配送路线,Loggi还可以利用小型货车运送商品,也提供外卖配送服务。  

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完成了7轮融资,2019年6月,Loggi获得了Velt Partners、SoftBank Capital、Microsoft微软等投资的1.5亿美元,跻身独角兽行列。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巴西国内电子商务的进一步发展,该公司的业绩得到很大提升,目前该公司业务覆盖了巴西约54%的人口,日均送货量在两年时间内增加了两倍多。(澎湃社)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