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小马智行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C轮融资总额达3.67亿美元
2021/2/8 @dian@ClassName
摘要:

小马智行(Pony.ai)宣布获得1亿美元C+轮融资,意味着该公司完成了总额为3.67亿美元的C轮融资,新投资方为文莱主权财富基金文莱投资局。

编者按:本文来自亿欧网

15959037692097.jpg2月8日早间,小马智行(Pony.ai)宣布获得1亿美元C+轮融资,意味着该公司完成了总额为3.67亿美元的C轮融资,新投资方为文莱主权财富基金文莱投资局(Brunei Investment Agency)和CPE。

这是小马智行2021年宣布的第一笔融资。在此之前,该公司在过去12个月内完成总额近9亿美元的融资。

2020年11月,小马智行曾宣布获得2.67亿美元C轮融资,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旗下的科创投资平台(Teachers’Innovation Platform, TIP)领投。

公开信息显示,小马智行(Pony.ai)成立于2016年底,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该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安全、先进、可靠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实现未来交通方式的彻底变革。

从公司成立至今,其总融资额已超过11亿美元,主要投资方来自国际领先的机构投资者和整车厂。

如今,小马智行分别在硅谷、广州、北京、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凭借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最新突破,公司已经与丰田、现代、一汽、广汽、博世等一流行业伙伴建立合作。

小马智行是全球唯一一家在中美两国均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服务的公司,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公司目前已在全球范围累积350多万公里自动驾驶里程。同时,小马智行也正与多家车企、Tier 1和物流公司一起紧密合作打造自动驾驶卡车,以为干线物流、长途货运提供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亿欧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