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若贝特 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研发并联机器人
2021/2/4 @dian@ClassName
摘要:

若贝特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若贝特”)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珠海高新创投领投,若贝特天使轮股东广东清合等基金跟投。

编者按:本文来自36氪

若贝特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若贝特”)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珠海高新创投领投,若贝特天使轮股东广东清合等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充团队、开拓市场。

若贝特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高精度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产线整体自动化设计开发等,其北京总部、深圳和珠海子公司均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若贝特CEO孟强是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博士,曾任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工控安全方向项目负责人。

36氪首发 |「若贝特」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研发并联机器人

若贝特DELTA机器人;图2.若贝特Stewart运动模拟器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生产企业的自动化升级需求日益凸显,产线纷纷由传统人工向智能化、无人化转型。目前,若贝特在食品、3C电子、运动模拟等多个场景建立了创新性应用,并在行业龙头上市公司进行了规模化推广。

谈及A+轮的投资逻辑,珠海高新创投表示,他们看好若贝特是基于两大原因:第一,产品性能稳定、各项参数国内领先、拥有控制算法核心技术;第二,找准了应用场景、切入3C电子行业、具备新市场和新产品的创新拓展实力。

此前,若贝特已获得三轮融资:2018年9月,获得新梅资产、泽厚资本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7年11月,获得梅花创投的近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投资;2017年2月,获得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投资方包括清华x-lab创业DNA基金、泰有基金、广东清合、轻舟资本和Plug and Play中国等。

谈及若贝特的竞争优势,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梅花作为若贝特的Pre-A轮和A轮投资人,看好并联机器人的国内市场。若贝特是国内少数能完成并联机器人本体的研发公司,总体水平领先国内一代。并联机器人在民用、军用等各领域均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36氪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