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优步以11亿美元收购Drizly,将业务扩展到酒类配送领域
2021/2/3 @dian@ClassName
摘要:

优步(Uber)宣布收购了送酒服务公司Drizly,这是这家叫车服务公司最新的一次收购。 在新冠导致人们出行数量大幅下降后,优步正积极实现业务多元化。

编者按:本文来自海外即时通

e2ee8140a7014c4cb80c092de250f519.jpg

优步(Uber)宣布收购了送酒服务公司Drizly,这是这家叫车服务公司最新的一次收购。

在新冠导致人们出行数量大幅下降后,优步正积极实现业务多元化。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新闻稿中宣布了这笔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5亿元)的交易,并解释说,Drizly将保留其市场,但最终也会出现在优步外卖应用中。

优步表示,Drizly是“美国领先的按需酒类市场”,在美国大多数州的1400多个城市都有业务。优步表示,其宗旨是“完全符合”这些地方的当地法规。

华盛顿邮报去年报道称,优步在没有确认收货人身份的情况下为酒类快递提供便利,因为在某些情况下,快递员会把外卖鸡尾酒留在收获地址门口。

在优步不允许送货的市场,餐馆正在利用新出台的送酒规则。加州酒精饮料管制局的监管机构进行了调查,发现外卖应用“经常向未成年人提供酒精饮料”,不过该机构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些服务。

自那以后,优步进一步推出了酒类送货服务,新的应用程序能够在门口识别收酒人的身份。优步收购Drizly的目的是让送酒服务成为其应用程序的永久服务。

今年7月,两家公司宣布了一项2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亿元)的全股票交易,将基于应用程序的送餐行业整合到三家主要公司:DoorDash、Uber和Grubhub。

过去,优步一直将其收购的服务纳入其主要应用程序中,利用这些应用程序的消费者数据和客户基础,同时依靠其庞大的市场和精简的用户界面来带动销售。

优步宣传了它所认为的收购所带来的众多优势:将Drizly整合到其系统中,让Drizly接触到优步庞大的客户群,同时在应用中给司机更多的送货机会和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优步在2018年收购了电动自行车服务商JUMP后,将其纳入了自己的应用程序,然后搁置、解雇了大部分员工,并在去年将其出售。

据《纽约时报》报道,最近优步解雇了超过180名Postmates员工,约占7月宣布收购后Postmates员工总数的15%。

优步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优步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将Drizly推送给优步用户,并将其扩大到我们的全球范围内,从而加速Drizly的发展。”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海外即时通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