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传满帮集团最早今年赴美IPO 回应称没有具体计划
2021/1/29 @dian@ClassName
摘要:

中国卡车物流平台满帮集团计划最早今年赴美IPO,至少融资10亿美元。

编者按:本文来自电商报

知情人士今日称,中国卡车物流平台满帮集团计划最早今年赴美IPO,至少融资10亿美元。

传满帮集团最早今年赴美IPO 回应称没有具体计划_物流_电商报

知情人士称,满帮集团正与摩根士丹利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合作,筹备赴美上市事宜。相关讨论还处于初步阶段,细节仍有可能改变,但该公司的目标是融资10亿至20亿美元。

初步数据显示,满帮集团去年实现利润约人民币1.35亿元(约合2100万美元),扭转了2019年亏损人民币7.35亿元的局面。销售额为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

对此,满帮集团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目前没有具体的IPO计划,相关报道是不准确、不完整和具有误导性的。”而摩根士丹利和中金公司的代表均拒绝发表评论。

2020年11月,满帮集团宣布完成由软银愿景基金、红杉、璞米和富达(Fidelity)联合领投的约17亿美元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的投资者还包括腾讯、高瓴、纪源、光速、云锋、襄禾、Baillie Gifford、全明星、CMC等现有股东。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文章转载自:电商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