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丰巢关联公司控股的智递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31亿元;打造合肥国际航空货运集散中心合肥市政府与顺丰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1/1/19 @dian@ClassName
摘要:

1.丰巢关联公司控股的智递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31亿元;2.打造合肥国际航空货运集散中心合肥市政府与顺丰集团签署合作协议;3.邮政业业务收入与GDP的比值首次超过1%;4.通用汽车全电动货车即将加入联邦快递电动车队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丰巢关联公司控股的智递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31亿元

u=3384037584,2543763941&fm=26&gp=0.jpg

近日,智递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该公司注册资本由5000万人民币增加至310222.222200万人民币,增幅达到6104.4444%。

智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法定代表人是徐育斌,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电子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营销策划、公共关系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电脑图文设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通讯设备、办公用品、家具、厨房用具、日用品等;摄影服务、清洁服务;货运代理、仓储服务;物业管理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目前由深圳市丰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并于2020年9月1日进行了名称变更,由“中邮智递科技有限公司”改为“智递科技有限公司”。

据其官网介绍,该公司最初由中国邮政集团、三泰控股集团、复星资本、菜鸟网络共同打造,中邮速递易是其旗下的24小时快递自助服务品牌。2012年9月,中邮速递易在国内推出第一台“速递易”智能快件箱,开创了快递柜这一全新领域。(腾讯新闻)



打造合肥国际航空货运集散中心,合肥市政府与顺丰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合肥市政府与顺丰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包括深化货运航线合作,共同推进区域性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共同推动智慧物流园区建设等多领域合作事项。

签约活动上,安徽民航集团与顺丰集团签署顺丰合肥区域性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意向合作框架协议,合肥经开区、安徽顺丰、安徽民航机场集团三方签署货运航线合作协议,肥东县政府与丰泰产业园签署顺丰华中智慧供应链科技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蜀山区政府与丰泰产业园签署顺丰安徽科创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顺丰集团与合肥市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4年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就在肥注册成立。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合肥市与顺丰集团的战略合作,促进合肥市航空货运、智慧物流,打造合肥国际航空货运集散中心、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合肥新闻联播)


邮政业业务收入与GDP的比值首次超过1%

20210118153839430127007107.jpg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初步核算,2020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GDP)首次突破100万亿元大关,达到101598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2.3%。而国家邮政局近日公布的邮政行业运行数据显示,2020年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11037.8亿元,同比增长14.5%。

这意味着,邮政业业务收入与GDP的比值达到1.09%,首次超过1%;邮政行业收入增速约是同期全国GDP增速的6.3倍,均创下历史新纪录。

“十三五”期间,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2.3%。其中,2016年~2018年,每年突破一个千亿元大关,连续跨越5000亿元、6000亿元和7000亿元;2019年~2020年,每年接近突破两个千亿元大关,2020年首次突破万亿元,达1.1万亿元。

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胡凯分析认为,在行业需求侧,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包裹化”“快递化”程度不断加深2012年,每万元GDP产生快递量为1.1件,2020年为8.3件,2025年有望达到12件。(快递杂志)


通用汽车全电动货车即将加入联邦快递电动车队

联邦快递透露,刚刚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的通用汽车家族零排放全电动汽车BrightDrop EV600,即将加入联邦快递电动车队。日前,通用汽车宣布推出新业务BrightDrop,其相关产品包括专为长距离运送货物和服务而设计的电动轻型商用车BrightDropEV600。联邦快递将成为这一电动货车的首位用户,第一批EV600预计于2021年底上路。(中国证券网)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