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头条 | 韵达速递与苏宁物流签订合作协议;中通快递西南地区智能电商总部产业园落户重庆
2021/1/16 @dian@ClassName
摘要:

1.韵达速递与苏宁物流签订合作协议;2.中通快递西南地区智能电商总部产业园落户重庆 ;3.丰巢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87.75亿元 增幅42.64%;4.京喜快递在河南新成立供应链管理公司;5.智能机械臂企业“越疆科技”完成3.2亿元新一轮融资

编者按: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物流搜索” (ID:WxSoo56)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韵达速递与苏宁物流签订合作协议

20210115094545203571007604.jpg

韵达速递与苏宁物流在上海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全国性设施网络平台,从而促进双方设施网络优化和升级,实现共赢。

据了解,苏宁物流1990年即进行物流能力的建设,是国内首批从事仓储、运输、配送等供应链全流程服务的企业。经过30余年积淀和成长,苏宁物流形成了独特的仓储、运输、末端配送三张基础网络的资源优势,“仓配、运输、城配、冷链、跨境、售后”6大专业化产品群对外开放,“数据+无人”2大智能生态探索物流前沿科技。

而韵达速递初创立于1999年,现已成为一家集快递、快运、科技、仓储、供应链等为一体国内国际协同发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快递物流服务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韵达于去年5月24日宣布计划向德邦战略投资6.14亿元,将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同年12月22日晚间,德邦发布公告,与韵达签订补充协议,并做了部分修改。双方也是基于优势互补。(亿豹网)


中通快递西南地区智能电商总部产业园落户重庆

20210115105730847028008122.jpg

中通快递西南地区智能电商总部产业园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开工,建成后预计年营收40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

此项目是中通快递在西南地区布局的区域总部、运营中心、结算中心,计划投资约7亿元,占地171亩,建设面积达16万平方米。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智能快递中心、智能快运中心、智能仓储中心、电商孵化中心、电商直播中心及综合配套设施,着力打造“现代物流+智能仓储+新零售”商业模式,运用“仓-干-配”的运营模式,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提升服务体验。

同时,项目还将打造“从工厂到用户、从田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条,以重庆为基地,实现买全国卖全国、买全球卖全球。

在2020走进中通客户开放日活动上,中通快递董事长赖梅松曾表示,中通不仅在网点的人员设备和场地建设方面规定了硬指标,未来还设想大概会在100个总部直管的分拨中心以外,还要建设2-300个小分拨,布局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中通快递完成业务量 170 亿件,同比增长40.3%,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业务量稳居行业第一。(重庆日报)


丰巢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87.75亿元 增幅42.64%

近日,深圳市丰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变更为87.75亿元人民币,增幅42.64%。

天眼查信息显示,此前,该公司已经于2020年12月增加过一次注册资本,由约30.49亿元变更为61.52亿元,增资人为丰巢(香港)有限公司。

资料指出,深圳市丰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徐育斌,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网络设计、网络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天眼查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丰巢(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关于丰巢的收入上,丰巢开曼间接持有该公司100%的股权,此外,丰巢自2016年后很长时间都未取得盈利。2019年,丰巢实现营业收入16.14亿元,但净亏损却由2016年的2.5亿元增至7.81亿元。2020年前三季度,丰巢开曼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4.6亿元人民币,亏损仍高达约8.46亿元人民币。(投资界)


京喜快递在河南新成立供应链管理公司

近日,河南京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郑妍,公司经营范围包含供应链管理服务;道路货物运输;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普通货物仓储服务;装卸搬运;无船承运业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河南京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由京喜快递的运营主体广东弘邦拓先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同期,广东弘邦拓先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还成立了浙江京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京喜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京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青海京喜供应链有限公司、兰州京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


智能机械臂企业“越疆科技”完成3.2亿元新一轮融资

智能机械臂企业“越疆科技”已完成3.2亿元新一轮融资,由中金资本领投,中车资本、温氏资本、招商局资本、云晖资本、势能资本以及老股东跟投,势能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36氪)


有需求 找方案 ?

立即发布需求或立享库猫管家服务(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32)

好方案 寻报道 

发邮件至 zhangxy@soo56.com(微信同手机号:185 0073 8856)


原创文章,作者:刘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